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纪录片揭前快船老板厌恶白人球员把黑人当宠物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20 茶香。 发表于 2020-5-24 22:22:30
网易体育 5 月 24 日报道:
最近,关于前快船老板唐纳德 - 斯特林的纪录片《黑球》(Blackballed)已经在流媒体平台上播出,这部片关注的焦点,自然是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录音流出而被 NBA 驱逐的事件。


在纪录片中,也曝光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让观众看到了斯特林令人发指的行径。
比如斯特林很不喜欢白人球员。这是一个讽刺的现实,斯特林不把黑人当人,不想让魔术师到现场看快船比赛,但却厌恶白人球员。这是种族主义的反向作用,即认为白人打不好篮球。
纪录片里透露,当道格 - 里弗斯想要交易引进雷迪克的时候,斯特林却很反对,里弗斯说,"(斯特林)说,他觉得给白人这么多钱不合理。"
当时在快船效力的球员自然也对斯特林深恶痛绝,克里斯 - 保罗说,他认为斯特林对待球员就像 " 对待宠物 "。
ESPN 知名记者斯蒂芬 -A- 史密斯也说:" 他把 NBA 球员都看做自己养的猫。"
斯特林干过一件很出名的事,就是在洛杉矶举办一年一度的白色派对,还专门邀请快船球员参加,把他们当作物品来展示。
保罗说:" 我们去过,斯特林先生就像在展示我们一样。"
当斯特林丑闻被曝光后,包括小乔丹在内的一些球员考虑罢赛,雷迪克当时立刻表示自己要加入,显然,他作为白人也受不了这位老板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