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年轻生活的加速秘诀,华为麦芒7打造更快两千元档手机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10 一般糊涂 发表于 2018-9-12 20:47:47
2018 年 9 月 12 日,华为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 " 生而无畏,加速前行 " 的麦芒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向公众发布了最新的华为麦芒 7。
一路走来,麦芒品牌始终坚持麦芒系列特有的 " 无畏生长 " 的品牌精神,延续做工精致、配置出众、性能均衡的设计理念,时刻紧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特别是本次新品——华为麦芒 7 在速度与性能上进行了较大的提升,将为以进入职场不久的年轻人为代表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加畅快淋漓的使用体验。


发布会现场及环节设置处处体现出麦芒 7 所传承的麦芒精神。开场由 " 逃跑计划 " 乐队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现了麦芒初心不变、无畏生长的品牌信念。
年轻时尚的现场装饰、骑行运动元素都展现出麦芒系列积极向上、加速向前的品牌内涵。尤其是,麦芒色的 7 号站牌,彰显着麦芒 7 第七代产品的身份,透露出麦芒品牌 " 生而无畏 " 的自信与坚持。


2013 年第一代麦芒产品诞生以来," 为年轻人定制,树立全新的年轻价值观 " 的品牌定位就鞭策着麦芒系列产品不断突破自我,创造非凡。从 " 青春是一种刺 " 到如今的 " 生而无畏,加速前行 ",麦芒精神不断丰富,麦芒手机不断进步,每一代麦芒产品都融合新时代的麦芒精神和创新技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最新需求。


此次,麦芒 7 凭借大运存、长续航、智慧拍摄、GPU Turbo 等产品优势,致力于成为定位 2000 元档的最快手机,为年轻人提供全方面的加速体验。
6GB 大运存、3750mAh 电池配以 9V2A 快充技术带来的长续航,麒麟 710 芯片,共同打造了卓尔不凡的流畅用机体验,为生活加速;AI 智慧四摄、华为系列手机独有的 GPU Turbo 技术,带给年轻人更加畅快的激情享受,为娱乐加速;背面中轴对称的高颜值设计,以及电梯模式,高铁模式等 AI 功能,帮助年轻人解决工作上的细节难题,为职场加速。
会后,产品展区也聚集了大量喜爱麦芒系列产品的媒体和现场观众,他们期望第一时间感受麦芒 7 所带来的全新加速体验。


麦芒 7 将于 9 月 15 日在华为授权体验店、零售店以及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6GB RAM+64GB ROM 售价 2399 元。9 月 12 日 11:08 开启预售。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