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双卡双待、全面屏iPad?今晚苹果发布会有这些看点!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712

帖子

21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80 窗外小雨99 发表于 2018-9-12 20:47:47
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钟,也就是北京时间的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钟,苹果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也将马上到来,而关于这场发布会上将要发布的新品内容,也将成为最大看点。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 本次发布会新品自然是重头戏,这些产品 " 曝光 " 了将近一年,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产品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出现呢?
1、双卡双待新 iPhone 真来了?</b>
最受关注的新款 iPhone 的传言铺天盖地,不过就目前来看,可以确认的消息是苹果将会发布三款 iPhone 新品,其中包括 6.1 英寸 LCD 屏幕款,5.8 英寸 OLED 屏幕款和 6.5 英寸 OLED 屏幕款。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三款新品都将放弃 Home 按键,采用与 iPhone X 类似的齐刘海设计,同时也意味着他们会搭载 Face ID 功能。另外,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 iPhone 将会用上双卡功能,但是目前并不知道三款手机是否都会用上这一功能。
实际上,国内的通信运营商也在海报上对这一信息进行了暗示:




命名方面,目前为止三款 iPhone 新品的命名没有完全确定,其中只有 5.8 英寸 OLED 屏幕版本的命名比较靠谱为 iPhone Xs(表示是对去年 iPhone X 的升级),有消息称 iPhone Xs 至少将拥有 64GB/256GB 版本,支持蓝牙 NFC 等功能。
目前从电信内部流出的培训内容来看,这次发布的新版 iPhone 有三款,其中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Plus 为双卡双待机型,iPhone XC 则为单卡机型,并且上市较晚。
2、iOS 12 </b>
按照惯例,伴随着新款 iPhone 的到来,最新版的 iOS 正式版也会发布,今年也不会例外。此前在 WWDC 上,苹果已经公布了 iOS 12,并在后续推出了多个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会在发布会上宣布。
iOS 12 将会支持现有支持 iOS 11 的所有设备,也就是说 iPhone 5s 及它之后的所有 iPhone 的机型,并且在很多层面进行了优化,可以让系统运行速度加快最高两倍。iOS 12 将会拥有下列功能:
ARKit 2,在面部追踪、现实渲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
照片应用。在 Photos 应用可以提供搜索建议,对各种各样的个性化标签(地名、场景等)搜索;并且可以自动生成的个性化的 For You 照片专辑——毫无疑问运用了端侧人工智能。
Siri。通过新推出的 Shortcuts 功能,每一个应用都可以将一定的功能或信息与 Siri 整合并用语音直接调出,并且能够给出根据用户日常安排主动提示。同时,苹果推出 Shortcuts App,可以对所有的 Shortcuts 进行管理。Shortcuts 可以在 iPhone、iPad、Mac 和 HomePod 中运行。
Apple News 等应用。Apple News 和 Apple Stocks 整合在一起,并进行重新设计。
iBooks 推出全新设计,并更名为 Apple Books,推出 Reading Now 功能。
防打扰功能。增强版的勿扰模式(夜间防打扰,设定时间),Siri 自动建议关闭应用,通知方面也 Group Notification (群组通知)功能。而且系统每周自动生成活动报告,告诉用户设备使用时间、应用使用时间等信息,并推出应用时间限制功能;支持 iPhone 和 iPad。
Facetime。新增 Group Facetime 功能,与 Group Chat 整合,最多支持 32 人实时通话。同时 Facetime 新增实时 Animoji 滤镜。这一功能在 iPad、iPhone 和 Mac 上可用。
3、Apple Watch Series 4</b>
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屏幕将会增大不少,将会从上一代的 1.5 英寸 & 1.65 英寸增长为 1.57 英寸 & 1.78 英寸,这样有利于呈现更多的内容。伴随着屏幕的增大,四角边缘也将会采用类似于 iPhone X 的弧线设计。
从流出的图像看,Apple Watch 4 的屏占比增大了,界面更为密集,数码表冠也被重新设计过了。


4、 iPad Pro</b>
来自多方的消息表明,全新的 iPad Pro 将采用类似于 iPhone X 的齐刘海设计。
另外有消息称,目前看来 2018 款 iPad Pro 按照屏幕尺寸分为两款,一款是 12.9 英寸,一款是 11 英寸。另外基本可以确定新 iPad Pro 将会支持 Face ID 功能,并且取消我们此前颇为熟悉的指纹识别。


5、MacBook Air</b>
根据彭博社报道称,今年苹果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相对廉价的 MacBook Air 新产品,它将在外观上会与现有的 MacBook Air 相类似,不过屏幕的边框会更窄,屏幕尺寸会保留在 13 英寸左右;同时,它将会搭载一块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也就是所谓的 Retina 屏幕。
此前市场研究公司 TrendForce 透露,苹果将在第三季度末发布新款 MacBook Air,有可能随新 iPhone 一同出现,也可能单独开一次发布会。
业内预计至少有一款入门级笔记本出现,在美国的起价不超过 999 美元(中国价格估计 7000 元档次),这价格在 Windows 阵营不便宜,但在 Mac 里已经算是低价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雷锋网、腾讯等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