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真”沉浸式体验品味索尼Xperia的“游戏配方”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8
3290 553481507 发表于 2020-5-23 03:14:26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端游时代," 高玩 " 们为追求普通环境无法给与的沉浸式体验,层掀起了一轮轮围绕硬件的 " 军备竞赛 "。进入手游时代,有经验的玩家发现,面对高度集成化的智能手机,以往的 " 相马 " 经验已经时过境迁,想发现优秀游戏手机,基础性能、人机交互、游戏环境优化三大核心能力,一个都不能少!比如说强势加盟 2020 年 QQ 飞车手游 S 联赛春季赛的索尼 Xperia 1,其 " 游戏配方 " 就是迄今独一无二。


4K 超宽屏 120hz 刷新 别无分号的屏幕交互体验
智能手机屏幕是人机交互的核心通道,屏幕效果也是消费者选择高端手机时最关注的性能指标之一。色彩艳丽、画面流畅的屏幕效果不仅赏心悦目,更是能够带来很好的游戏体验。索尼 Xperia 1 自带 " 全球首款配备 21: 9 规格 CinemaWide 4K OLED HDR 显示屏旗舰手机 " 光环问世,同系列紧凑机型索尼 Xperia 5 也采用了 21:9 比例 6.1 英寸 FHD+ 分辨率的 CinemaWide 屏幕。作为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成熟机型,二者屏幕显示效果已经积累足够良好口碑,就不再累述。而对于手游玩家来说,21:9 屏幕画幅与隐藏在屏幕之下的超高刷新率,才是在游戏中致胜的关键法宝。


(索尼 Xperia 手机 21:9 荧幕宽屏画面展示)
21:9 屏幕画幅不仅带来了优秀的双手持机手感,对游戏玩家也带来了相当可观的战力加成。在 QQ 飞车这类支持 21:9 屏幕比例的手游中,玩家能够获得比常规全面屏手机 19:9 屏幕、早期非全面屏 16:9 屏幕更大的横向视野。有利于全局了解游戏赛况,把握先机,弯道超车并线。而在飞行和枪战类游戏中,比对手更大的视野,甚至能带来 " 物理开挂 " 的神奇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索尼 Xperia 并没有像一些游戏 " 专机 " 一样刻意宣传高刷新率,但事实上,在常用的 2K 游戏分辨率下,索尼 Xperia1 能够提高达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获得远好于常规 60hz 刷新率的画面流畅度,避免了激烈游戏场景,复杂运算带来的贴图错误、画面撕裂。此外,索尼 Xperia 触摸系统采样率也要高于普通机型,保障游戏微操精准传递玩家指令。
骁龙 855 处理器 " 鸡血模式 " 马力全开
除了 21:9 宽屏显而易见的优势之外,索尼 Xperia 系列的隐藏优势同样可观。索尼 Xperia 1 和 Xperia 5 都选择了同一个旗舰级硬件平台——骁龙 855 平台,目前已经推送安卓 10 系统更新。该平台 CPU 采用八核 Kryo 485 架构,与骁龙 845 的 CPU 相比性能提升 45% 左右,GPU 使用的是 Adreno 640,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图形渲染能力提升 20% 左右。索尼还专为 Xperia 旗舰平台设计了针对手游场景全面优化的 " 游戏增强器 "。


在游戏中呼出操作界面,不仅能够调节硬件负载,进一步压榨旗舰手机的运算和贴图能力,支持大型 3D 手游的绚丽画面,还提供了 " 游戏增强 " 这一战力倍增器。它支持玩家自行调整硬件负载,实现游戏性能和耗电之间的平衡,使得索尼 Xperia1 可以用 3300 毫安电池容量," 供养 "4K 屏幕及旗舰机硬件,在纯手游竞技环境下,玩家可以将硬件负载调整为 100% 游戏优先,也就是老玩家俗称的 " 鸡血模式 ",此时手机硬件完全释放潜能,助力玩家在游戏中火力全开,大杀四方。同时,游戏增强功能,还支持将消息和来电设置成后台免打扰模式,屏蔽可能触碰的侧键,避免赛况千钧一发之际,突然出现的消息框让得来不易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
骁龙 855 等级的旗舰级硬件并不罕见,但是当骁龙 855 与索尼 " 游戏增强器 " 黑科技形成搭档时,才会出现 1+1>2 的效果,驱动索尼 Xperia 高分辨率、高刷新率屏幕实现流畅游戏体验,让选手在飞车赛道上无往不利。
"One sony" 实力佳作 助战玩家竞速无限
在手机界,索尼 Xperia 始终带着与众不同的情调。这一代索尼 Xperia 家族在选择了目前还不多见的 21:9 超宽画幅屏幕的同时,也融合了许多来自索尼家族其它领域的科技结晶,像 BIONZ X for mobile 图像处理引擎、CineAlta 好莱坞色彩设定、Bravia X1 for Mobile 影像引擎等,在不同的维度,诠释着索尼的科技实力。在影音娱乐达人眼中,索尼 Xperia 1 帮助自己把 iMax 影院搬到了掌上,而竞速玩家看来,这就是自己的上分利器,当然,对于小手玩家和女性用户而言,更加精致小巧,可单手操作的索尼 Xperia 5 更具眼缘。


如今,2020 年 QQ 飞车手游 S 联赛春季赛激战正酣,索尼 Xperia 1 作为联赛官方指定比赛用机,正在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证明着自己,也帮助着更多的玩家,在赛道上感受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