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尼尔曝当年想掐死莱利佩顿阻止因想亲自动手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4
2510 陈秋茹_qq 发表于 2020-5-22 11:59:45
网易体育 5 月 22 日报道:
日前,奥尼尔与加里 - 佩顿等人一起视频交流。奥尼尔回忆起了当年在迈阿密热火时期的趣事。奥尼尔透露,当年他有一次跟热火主教练帕特 - 莱利爆发冲突,曾经想掐死对方,后来是佩顿阻止了自己。


2005-06 赛季,奥尼尔和佩顿在热火队一起拿到了总冠军。然而,他们当时与热火主教练莱利的相处并不是那么融洽。在加盟热火之前,奥尼尔已经在湖人拿到过 3 个总冠军,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超级中锋。而佩顿也是成名多年的控球后卫,他们并不是那么容易听从教练的指挥。而莱利一向以严厉著称,在热火队内拥有绝对的权威。
初到热火的奥尼尔、佩顿难免会与莱利爆发冲突。奥尼尔表示:"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佩顿吗?因为当年我刚到热火队的时候,有一次莱利在演练战术,他冲着佩顿大喊大叫。佩顿的回应是,我就是要把该死的球传给奥尼尔,我才不管你说什么。"
奥尼尔还透露:" 有一次我跟莱利爆发了冲突,我真的想掐死他。是佩顿拉住了我。" 佩顿则表示,他当时之所以阻止奥尼尔,其实是想亲自动手。
2005-06 赛季的热火队磨合并不容易。当时这支热火阵中,除了已经崭露锋芒的韦德,还有很多追求总冠军的老将,包括佩顿、安托万 - 沃克、莫宁和杰森 - 威廉姆斯等等。对于莱利来说,要管教好这帮老将并非易事。尽管奥尼尔和莱利发生过冲突,但他最终在热火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 4 个总冠军(也是最后一个)。而佩顿等老将也都在热火队圆了冠军梦。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萨尔虎 责任编辑:宫昊 _NB12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