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vivoY97正式开售:颜值、拍照、性能齐飞,售价超给力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9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8-9-11 19:42:09
全面屏手机发展至今,经历过多个形态的演变。凑巧的是,每次设计上的拐点都会发现 vivo 的身影。而在 X23 推出灵动水滴屏的设计,并且获得消费者一片好评后,vivo 又在中端旗舰新品 Y97 上融入这一设计,已于今日(9 月 11 日)正式开售。


中端旗舰的颜值担当,灵动水滴屏引领行业新风潮


刘海屏的设计风潮下,消费者用户依旧希望得到更好的视觉观感体验。而 vivo Y97 也很好的满足了这一需求,灵动水滴屏的设计,在第一观感上就更具辨识度,点亮屏幕之后的观感也是更具魅力。配合超窄的边框控制,整机屏占比高达惊人的 90.3%。观感体验更具冲击力。


而在机身配色方面,Y97 通过特殊的镜面工艺处理,将色彩与 3D 机身完美结合,带来更加时尚的视觉风格。并且带来星夜黑、极光蓝、梦幻粉三种不同配色,满足年轻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时 Y97 背面 3D 微弧设计,让手机背面更加贴合手感,带来更好握持体验。可以说,在工业设计上,Y97 做到了颜值和手感的兼顾。
旗舰级拍照体验,多项功能亮点十足


对于广大用户而言,手机拍照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主打年轻群体的 vivo,对这一点更是时刻关注。vivo 为 Y97 配备了前置 1600 万像素 + 后置 1600 万 AI 智慧双摄,而这样的旗舰级配置,已经足以拍出好看的照片,但 Y97 的拍照实力却远不止于此。


vivo Y97 加入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 AI 智慧美颜功能,不仅能够自动识别相关信息,同时会自动调整美颜效果,打造出专属美颜效果。新增的焕颜相机功能,更是能够带来小 V 脸 "、" 小翘鼻 "、" 苹果肌 " 等深度美体效果。


另外,vivo Y97 也全面提升了 AI 人像拍照算法,内置的 3D 人像光效应用,能够让 Y97 轻松拍照背景虚化的人像大片。同时内置的 AR 萌拍,更是无需借助第三代应用就能够完成更为个性有趣的拍照体验。
高性能 + 大存储,使用体验无拘无束


出色的拍照难免会让人多拍几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照片越积越多,对于手机的存储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得益于 vivo Y97 配备了 128GB 的超大存储空间,并且最高支持 258GB 的扩展,因此即便是再多的照片也能够轻松存储,不会出现忍痛割爱删资料的尴尬了。


大容量存储,意味着能够容下更多热门游戏和应用,而 vivo Y97 所搭载的联发科 P60 就能够在性能上提供相应的支持。为了强化游戏体验,vivo 更是加入了游戏模式 4.0,新增挂机模式,游戏会在息屏的状态下继续运行;同时新增电竞模式,将王者荣耀职业选手的手机设置开放给喜爱游戏的你,更有效地调用资源,让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AI 深度应用,人机交互体验更智能


联发科 P60 除了具备高性能低功耗的表现外,内置的 AI 人工智能芯片也是一大特色。配合 vivo 基于 AI 技术的研发,在系统中带来的全新 Jovi 智能语音助手,用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完成使用场景中较为复杂的操作。通过命令教学打造专属的 AI 管家体验。内置的智慧识图、智慧识屏、智慧场景都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人机交互方面,得益于新一代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能够智能的检测用户面面部的 1024 个特征。并且通过内置的红外补光灯,能够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完成解锁。真正实现 24 小时全天候解锁体验。
从灵动水滴屏的设计,到出色的拍照体验,再到高性能的游戏体验和更智能的交互,vivo Y97 所展现出来的诸多特性都能够让其在中端市场中获得相当不错的市场关注度。而 1998 元的售价,更是能够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市场竞争力。如果被 Y97 实力 " 种草 ",记得可千万不要错过 9 月 11 日的正式开售哦。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