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涨姿势微语录0519:你有哪些烧钱的爱好?上坟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9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0-5-20 06:10:25


如果我们的长辈如果能像提供反馈一样,善于接收反馈,那么世界将变得更和谐美好。—— TheWeirdWorld
看了宁波那个瓜,想起一个北京哥们,在文玩圈算个二代,迷上一个广院的大美女,送包送钻送玛莎 GT,还咬牙在顺义买了套几千万的别墅当婚房。结果后来捉奸在床,问出来两年时间被绿了上百次,朋友直接废了,在家颓了半年。后来恨恨地说:真心瞎了眼,前后花了几百万,最后除了别墅翻了一倍,啥都没捞着。
有句话是," 行军必是无人之境,交火必是有利地形。"
你地形不利还跟别人战什么斗?根本不要去争一时之气。默默行军,做好自己该做的。反正无论生意还是人生,永远是 " 韧性大于力量 "。
科普个冷知识,鲁迅练过柔道,什么段位不知道,但确实是在日本的时候正式修行过,而且是最早修行柔道的国人之一。也就是说,我不光文不及鲁迅,可能还打不过周树人
一位贫穷的农妇,无意中救了一只妖怪。妖怪为了报答她,提出可以满足她一个愿望。但有一个条件:无论提出什么要求,她的仇人都将得到她所得东西的两倍。她要许什么愿望?
每天睡满 12 小时。
" 我喜欢赖床,喜欢到处溜达,讨厌穿制服,不喜欢做文案工作,不喜欢社交,不喜欢一大堆人扎堆,不耐烦,嘴又毒好得罪人:所以我不想上班。"
——嵇康给山涛写的这些不上班理由,虽然是推托之词,但看着,真是很有生活啊……
问了一位经常把「三观不合」挂嘴边的姑娘,什么是「三观」。她支支吾吾半天 .... 说大致意思就是她「不喜欢的」。
当和你吵架的人用事实说话而不是对你进行个人侮辱时,你就知道和你争论的是个聪明人。
这两年一直有巨大的惶恐感,总觉得自己习以为常的安稳时代在慢慢结束。也不知道哪个环节有了差错,但好像整个世界都出问题了。有些人不知道害怕,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害怕。(@押沙龙)
在我周围,像我这种性格的人特多——在公众场合什么都不说,到了私下里却妙语连珠,换言之,对信得过的人什么都说,对信不过的人什么都不说。——《沉默的大多数》
在网上看到一位女士的哀怨:我已经四十岁了,还没有孩子,到老了会不会很凄惨啊?热心又真诚的网友回复:实话告诉你,就现在的社会情况,没有孩子你的晚年生活肯定会很惨。如果有孩子,你就不一定能活到晚年。(@茨冈女神)
我 : 抑郁真的是最糟糕的。在我抑郁最严重的时候,我只想整天睡觉 , 每顿饭都只吃同样的东西 , 生活一切都没有了颜色。
我的狗 : 哦 , 我的老天鹅,我有抑郁症 !
如果人类移民月球 , 很可能会吸引在那开设养老院 , 因为较弱的引力会让老年人感觉更强壮。
" 我偷共享单车养你 "
" 那等你进去了我站街捞你 "
木乃伊和僵尸之间的唯一区别是水分。
会去看励志书籍的人大概原本就容易是软柿子或者好掘的软土,从来都没有听到哪本心灵鸡汤是在教人不要那么机掰的。
生活到底有多残酷呢?很多烦人的小疾病都可能和精神压力有关系,比方说:口腔溃疡、斑秃、皮炎 ......
一个冷知识:如果把全身的血管(包括毛细血管)长度连起来至少 9.6 万千米,加起来能绕地球(赤道 4 万千米)两圈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