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知道这个家族就是孤陋寡闻?三分钟揭露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真相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0
10560 吴子 发表于 2018-9-11 15:00:13
罗斯柴尔德金融家族真的像畅销书中描述的一样神秘富有吗?今天我们一起揭开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面纱。
环球财经趣闻,带你开心看世界,轻松学财经。

播放
1
畅销书里的罗斯柴尔德
2007 年,随着一本畅销书的出版,神秘的罗斯柴尔德金融家族火遍中国,这个家族在拿破仑时期发家,初代家主梅耶的五个儿子十分争气,拿下英国货币发行权、掌控法兰西宫廷财务、主宰奥地利贸易,把生意做到了全欧洲家族发展了 200 多年,现在的势力更是不得了,半个美联储都是他家的,轻而易举就能搅动世界经济。由于家训严禁对外公布财产情况,书中粗略估算了一下,目前罗斯柴尔德家族拥有 50 万亿美元的资产,相当于800 多个比尔盖茨


书中还说,学经济的没听说过罗斯柴尔德,就像学物理的不知道爱因斯坦
学经济的表示:你在说啥?


2
现实中的罗斯柴尔德
现实世界中,罗斯柴尔德确实曾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大财阀,银行业务遍布世界,家族资产在 19 世纪中后期达到高峰,但一系列失误操作之后,家族早就不复 200 年前的辉煌
19 世纪后半叶,美国内战爆发,罗斯柴尔德家族怀疑美国今后的发展,撤走了在美大部分业务,被时代甩在了身后,而同时期在美国崛起的几大财阀,至今仍是世界舞台上的主角。


之后,一战的爆发让罗斯柴尔德家族在欧洲的业务遭受重击,二战中,这个犹太家族再次元气大伤。
二战后,老旧的家庭作坊经营方式,让家族的投行业务彻底与现代社会脱钩,瑞银、摩根史丹利、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纷纷上市融资,开疆拓土,名气远远盖过了罗斯柴尔德。


所以,你没听说过罗斯柴尔德并不是代表你孤陋寡闻,而是因为他家的名号现在确实不怎么响。
罗斯柴尔德的业务也并不神秘,登陆官网就能看到,目前银行业依然是家族的主营业务,在世界各地拥有百余家分支机构,从事私人理财业务,每年的利润在一亿美元左右,相比大机构不值一提


当然,没落也是相对的,如今的罗斯柴尔德依旧是如假包换的富豪家族,虽然左右不了任何国家的经济,但还有能力和希尔顿家族联姻,如果你想了解罗斯柴尔德家族真正的历史,有本叫《沃德斯登》的书可以一看。
点个关注吧,每天三分钟,玩转财经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