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张文宏今早发出第一条微博,两小时吸粉17万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80 车宝 发表于 2020-5-16 16:13:39
5 月 16 日早上 8 点 44 分,张文宏发出第一条微博。
他在微博中解释了开设微博的原因:看到很多以张文宏名义写的疫情分析或者名言警句,似乎合情但常不合科学道理,也就是说合情而不合理,恐多产生误导。鉴于此,开设本人微博,传播第一手的信息与观点。本人在上海本地抗疫 100 余日,而今援鄂兄弟姐妹成建制 100% 返沪。
同时微博中还透露消息:今天下午 3 点在上海市医学会主持下,由徐建光会长亲任主席,遍请上海各大医院抗疫专家,回望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得以从武汉乃至全国视野深度考察,虽是纯学术会议,但会将最真实地反映这场战役的残酷、伟大、壮烈与辉煌。相信大家通过这场多维度直播,一定会明白上海这座城市,不仅仅是医生、护士,乃至居委会干部、民众、警察、海关、道口,是无数的抗疫民众组成的免疫屏障,阻挡了疾病的蔓延。每个人都是战士,都是英雄,这才是真正的群体免疫。


@张文宏医生 微博截图
截至 10 点 44 分,张文宏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 17 万人。截至当日上午 9 时 22 分,第一条微博已经有超过 7000 条评论。
有网友回复:张医生辛苦了!网络环境错综复杂,希望您适当过滤某些故意博眼球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人,期待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科普。
今年 4 月 11 日,张文宏做客人民日报直播间时,就透露 " 准备开一个微博 " 的想法。当时,张文宏接受采访时表示:" 现在外面关于我的信息很多,所以我有时候觉得会对大家造成极大的困扰,当然对我造成困扰,这也就算了。但是很多假的信息假借我的名字传播出去,就对整个大众造成一个极大的困扰。"
一个月后的 5 月 11 日,张文宏医生微博正式注册。
其实,在此之前,张文宏已在 " 抖音 "" 今日头条 " 等平台开设了个人账号,粉丝数量均达到 240 万。
在这些平台上,他主要宣传健康知识、传播医学正能量,这些话题有 " 分餐如何执行 "、" 五一能出去旅游吗 "、" 新冠疫苗研发情况 " 等,还在 " 抖音 " 平台鼓励大家报考医学专业,成为他的同行和同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