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本体坛死亡第一人:抢救43天失败,安倍晋三道歉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98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0-5-15 05:33:19
北京时间 5 月 13 日,东京奥运会是新冠病毒疫情袭击日本的时候,出现的第 1 个牺牲品。由于奥运推迟一年,他们被迫承受了 6600 亿日元的超级损失,而现在日本体坛再次迎来了一个重创,日本体育界第 1 个由于新冠肺炎去世的职业运动员正式诞生了。


日本媒体报道,28 岁的日本相扑选手末武清孝已经正式确定,于当地时间 5 月 13 日的凌晨去世,这是日本体坛第 1 个由于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运动员。
末武清孝现年只有 28 岁,他从 4 月 10 日开始正式入院治疗新冠肺炎,并且当时就已经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在经历了 33 天的抢救,最终他还是没有能够战胜病魔。他的病情一度恶化转入 ICU,最后也是由于肺炎导致器官衰竭死亡、这是日本第 1 个感染了新冠肺炎的相扑运动员,也是日本体坛第 1 个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的职业选手,而且不光是他,还有一个日本相扑道场,同样也有 6 人感染。


他之所以会感染,或许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当时日本的疫情防控出了很大的问题。在东京奥运会没有宣布取消的时候,日本的态度很强硬,而且拒不承认国内出现了大量的感染者,就是坚持想把奥运会办完,因为他们不想承受那么大的损失。
结果在奥运会取消之后,日本的确诊和死亡人数飙升。目前他们的累积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 16064 人,累积的死亡人数也有 679 人。安倍晋三在发布会上遭遇到了日本高层巨头的质问,他 72 秒无法回答,被问得彻底语塞。而在一周之前,安倍晋三也做出了道歉,但是现在已经有运动员死亡了,道歉也晚了。


如果当时日本方面能够早点听从建议,并且不那么执着的要求继续举办东京奥运会,而是先直面疫情的困扰,也不至于如此。东奥会刚刚宣布推迟,日本的确诊人数就飞速上升,这绝不是一个偶然,只能说之前他们隐瞒了很多。
来源 时刻体育正版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