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球靠胸打碟第一人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10 553481507 发表于 2020-5-15 03:44:50
因疫情,夜场一度变成了最安静的地方。
喜欢蹦迪泡吧的人,可能会想念酒精带来的沉醉,夜场嗨到爆的氛围,以及那些…各种不同类型的女DJ
没错,女DJ不出意外地,异常受大家欢迎。
因为抛开技术层面,光外表就足够令人赏心悦目。而且有些打碟靠脸,有些则是靠…「胸」。
不信?来看看这位号称「全球靠胸打碟第一人」的DJ在家自嗨的视频~
虽然只有短短13s,但却足够令人血脉喷张。她到底是谁?
01

- 韩 国 -
DJ SODA 黄素熙
每一年,DJaneTOP都会公布最新的全球女DJ排行榜
在去年的榜单中,SODA黄素熙排在了13名。


在亚洲榜单中,始终稳坐第一


当然,这个时候,就有不少人站出来喊不平了——
混音作品要多水有多水↓


没有业务能力还混得潇潇洒洒↓


五官相貌也是平平,远没有到惊艳的地步↓


然而就是这的一位"不会打碟只会放歌,放的歌还贼难听"的不专业DJ,却在全亚洲有着超高的人气。
为何?没错,靠的就是她的爆炸身材
话不多少,来看图——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打碟现场是这个画风↓




如果是动图,则真实诠释"会抖胸的没她会打碟,会打碟的没她会抖胸"







就连平时吃饭时的一举一动,都亮点十足…






这……这谁受得了?


更厉害的是,她把让几乎所有类型的男生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宅男看了流鼻血——
喜欢二次元萌妹?ok,cos一个初音未来~


喜欢打王者?
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喜欢玩绝地求生?
大吉大利,今晚带你一起真实的吃鸡(腿)~


直男看了想偷鞋——
没错,她还是一名典型的球鞋爱好收集者。


那些你平时抓破了脑袋都抢不到的限定版球鞋,在她这里应有尽有。


比如圣诞节穿的这双存世量稀少的慈善AJ4↓


大红色的 AJ 6 "Infrared 23"↓




粉嫩少女的Off-White™ x Nike Vapor Street↓


甚至连今年的鞋王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也收入囊中↓






问题来了——是要人,还是要鞋?(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球鞋+美女的这套设备,的确有些让人招架不住啊。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心灵手巧的SODA还会在线"肢解"鞋面,一时都不知道眼睛该看哪里了…


尽管后来韩国也出现了不少走同样路线的新人DJ,比如DJ SIENA


以及DJ MIU美玲元,


但SODA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始终都是"元老"一般的存在,不可动摇。


02

- 日 本 -
DJ mel
当然,这种来势"胸胸"的美女在岛国怎么会少得了?
只不过,不同于韩国清一色的整容脸,日本DJ大多是清纯萝莉脸+性感御姐身,纯欲结合,总给人一种在看某p站的既视感…
而知名度最高的还当属这对打碟姐妹花——TIDY组合


经济公司为了让她们能够在茫茫DJ市场中脱颖而出,特地打造成了卡哇伊风格,刚好也正中日本众多宅男的下怀。


组合中的DJ mel 更是被网友们称为日本最清纯、可爱的DJ,在 ins 上坐拥33万粉丝。
就长相而言,的确非常日系——大眼、肉脸、薄唇,加上"黑长直"的发型,说是还未长开的初中生也不为过。


但当镜头稍微往下一拉,你便会发现——这个事情不简单啊!


这发育得,未免也太好了点……






不出意外,这种脸和身材带来的反差萌,让她个人的人气直线飙升。
即便出道时间比较短,台风和DJ技术方面还没得到考证,但有很多人就是为了她而来。


毕竟在有DJ mel的现场,听觉似乎完全被视觉碾压了…


除了打碟,DJ mel还喜欢Cosplay
兔女郎;
冷面杀手;


蜘蛛侠…


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什么衣服,只要一旦出现在她的身上,就不得不承受"衣生"从未有过的压力。






不信你看,中间部位那些被撑得变形的花纹…


即便是一点肉也不露,也能将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球鞋什么的,人家也有不少↓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
‍而且可塑性还真的出乎意料的强,什么风格在她身上都不算违和,这可能就是身材好的绝对优势吧…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当然,有不少人会将mel和SODA二人进行比较,但其实私底下俩人本身就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参加活动或聚会。
可想而知,俩人在一起热舞的画面,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顶得住的…


03

- 英 国 -
Demi Rose Mawby
除了日韩,欧美DJ圈也有个狠角色。
前面说到的高人气DJ SODA在IG上有270多万粉丝,而这位来自英国的Demi Rose Mawby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850万,是SODA的三倍。


在成为DJ之前,Demi Rose一开始是名内衣模特


别看她身高只有157,人气却完全碾压一般的超模。
只要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一张身材照片,便立马被网友疯传,吸粉无数。


模特出身的她,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是真的很严格——从不吃高热量的食物,也会经常做些运动(当然,这里的运动指的是深蹲、跳跃、骑单车等,不要想歪)。


只不过,她倒是有一个神奇功能——就是能够将身体上的其他部位的脂肪全挪到胸部和臀部上。
因此还被网友称为"英国卡戴珊"


至于五官,相比较一般的网红脸,倒是更加的自然不突兀,有些角度甚至还会撞脸明星傻脸(Selena Gomez)。




为了凸显傲人的身材,她还很喜欢穿乳胶质地的衣服




优雅英伦气质和火辣的南美风情的完美融合,导致她不管拍照风格再怎么大胆裸露,也不会让她完全落入低俗的套路。


除了这非同一般的外表,让人比较关注的还有她的恋情
在Kylie Jenner还在与前男朋友Tyga谈恋爱时,Demi就与Kylie抢过男朋友。尽管Kylie后来有警告过她,也无济于事。


▲ Tyga & Kylie
成功抢到手之后,Demi的曝光率也跟着上来了。街拍图什么的,那是一张接着一张。




而在她真正进军电音圈的时候,也已经和Tyga分手了。
但不得不说,这女人是有音乐天赋的:发布了一首DJ单曲,便成功加入佛得角俱乐部并成为主力DJ之一。
进圈不久后,就结识并相恋了同样来自英国的DJ组合The Martinez Brothers成员。
强强联手,这是要王炸的节奏。


如今她个人的发展也开始全球化,不仅要称霸欧美,还要往泰国那边发展,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短小而精悍"
看完这些,应该会有不少人会欣赏的同时发出疑问——
「这…除了性别,她们好像没有其他地方是真的了吧」
无论是真是假,她们都能给大多数人带来视觉和听觉的享受,这就够了,不是吗?
最后希望大家在文明观球的同时也可以正视DJ这份工作
人生来平等,职业更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不触犯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如何去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那便是自己的事。
多份理解和包容,便会更容易发现和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