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内部员工爆料:魅族线下潮流店 FUNN 清仓闭店

[复制链接]

812

主题

835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18085 啊卫 发表于 2020-5-13 02:18:32
集微网 11 月 8 日消息(文 / 数码控),今天凌晨有魅族员工发文透露了魅族线下潮流店 FUNN 店清仓闭店的消息,她称:" 魅族 FUUN 店清仓,上周闭店,告别照 get√
亲历团队从零开始做这个项目,并且负责整个 FUUN 品牌视觉系统的打造,这两周来心情真的又惋惜又生气 …… 耗费那么多人力物力做了这个品牌,并且近期月收益非常可观,某人说关就关 "。



此后,她提交了离开魅族的辞职申请,她表示:" 其实上条只是想好好做一个正式告别,毕竟也是团队大半年的心血。
不过,今天之后和小厂就非利益相关了,大家该取关就取关吧,压力山大 "。



对于魅族线下潮流店FUNN店清仓闭店,有网友放出了疑似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内容是这样的:
李楠称潮流店 FUUN 的风格、选品、区域 O2O 模式都得到了有效验证。选址的确不理想但是新的零售连锁尝试,目前看越来越趋向盈利,它对于原有的魅族零售连锁而言,其实 FUUN 店是个升级拯救方案,期待不要放弃努力,给代理商寻找出路。



李楠表示他离职后,潮流店 FUUN 的事情已经跟自己没关系了。FUUN 和原来的线下零售如何其实已经和他无关。只不过这个项目越来越好,看着 ……(欲言又止)
李楠说潮流店 FUUN 做到现在的经营结果,其实原来魅族的零售体系已经看到了希望。不过无所谓了吧。反正他也不在了。(校对 / 叶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城辉 发表于 2020-5-13 02:18:32
魅族自己作大死,早年跟高通和解一年两款旗舰现在也不至于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rder余一 发表于 2020-5-13 02:19:31
省略号不是欲言又止吧,明明是后面显示不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纵达人 发表于 2020-5-13 02:20:13
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5-13 02:20:41
只要木匠在,魅族永远没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e浅浅ANA 发表于 2020-5-13 02:20:23
这东西和奶茶店品牌是类似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