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iPhone12全系A14处理器同时支持5G,Pro或将搭载120Hz屏幕刷新?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1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5-12 22:55:24
最近外媒博主继续爆料了iPhone12的消息,并表示致此iPhone12就没有什么可爆料的了。根据汇总消息,我们可以知道iPhone12系列共4种机型,iPhone12、iPhone12 Pro、iPhone12 Max、iPhone12 Pro Max。全系列搭载A14处理器,并支持5G,不过只有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是毫米波。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 Pro将有两种屏幕尺寸,6.1英寸和6.7英寸将采用120 Hz的高刷屏率。
从以上所曝光的信息来分析:
首先,屏幕尺寸比以往系列都加大了,再加上120 Hz高刷新率,要知道目前主流的手机屏幕基本都是60 Hz刷新率。iPhone 12 Pro采用120 Hz屏幕采样率是其产品一大亮点,也算是本年度推出机型的卖点,此配置可以为游戏玩家带来更精准的触控体验。
其次,不仅是屏幕,包括A 14芯片的加持,从苹果iPhone 11 Pro Max款电池容量近4000 mAh,预测iPhone 12 Pro系列不低于5000 mAh。

显示屏将根据需要在60 Hz和120 Hz之间动态切换功能,另一方面是以保持电池使用寿命。iPhone 12 Pro系列高性能配置必然会加大手机电池的容量设计。
另外iPhone12和iPhone12Max采用的是京东方OLED屏幕,iPhone12Pro/ProMax则是三星OLED屏幕,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四款售价依次为5499元起、6399元起、8699元起、9599元起。

拍照方面,iPhone 12/12 Max Max采用后置1200万双摄+前置1200万单摄像头,iPhone 12 Pro/Pro Max采用后置1200万三摄+激光雷达扫描仪+前置1200万单摄像头+3D ToF镜头。
最近网上关于iPhone12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有消息称iPhone12Promax“超大杯”会上120HZ高刷屏幕,高通5G基带,4400毫安时大电池,18W快充。虽然这些参数在安卓旗舰机看来是司空见惯,但是对于苹果来说,这可是“涨价”的好理由。


我认为如果iPhone12“超大杯”参数和网传的一致,价格上肯定会突破历史最高。上万块搞个差不多的安卓旗舰机不香吗。现在安卓旗舰机也非常好用,“三年换盆”的“魔咒”已经被打破。所以,换国产安卓旗舰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你的下一台手机何必是苹果呢?新发的魅族17也还不错,不妨看看。
预计苹果将在9月发布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但至少有一款机型可能要到10月或11月才会发售,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期讨论: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你想要的iPhone12 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