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游客点赞“不一样的风景”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11370 桂花lee 发表于 2020-5-12 20:13:40
5月10日,“五一”小长假后首个周末,我省各地多个景区游人不断。当日12时,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发布限流管控公告,景区暂停售票。“游客不拥堵,辖区皆可游。”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实施限流,既达到了避免客流集中、游客聚集的目的,也让游客轻松惬意游览,从而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旅游市场回暖,但疫情防控不放松。自2月重新开放后,明月千古情景区先后6次采取限流防控措施。从全省来看,景区限流远不止这一家。
与明月千古情景区类似,按照“错峰开放、预约开放、限流开放”,将游客量控制在日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的要求,我省龙虎山、武功山、三百山、巴夫洛生态谷等多个知名旅游目的地都曾因游客量“过载”而及时采取限流措施。
限流并不意味着“限游”,反而让景区游客获得跟以往不一样的旅游体验。5月10日,宜春市袁州区游客陈女士一家在明月千古情景区游览花街、市井街后十分惬意。她说:“景区不拥挤,告别了人山人海,健康安全的旅游体验让人玩得很放松,值得点赞。”
来源:江西日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