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表面上互撕,背地里数钱!KD格林事件彻底反转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8
1820 553481507 发表于 2020-5-12 19:30:47
北京时间 5 月 12 日,杜兰特在播客节目中爆料,他与格林的关系其实很好,并且利用之前的 beef 赚了不少钱。
球迷们看的是精彩的比赛,但也不限于比赛本身。球星们的各种冲突,成为篮球绝妙的调料,演变出许多恩怨情仇,让篮球比赛成为更有立体感的大片。
然而,"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连球星们的恩怨也没那么纯粹了。在乔丹和托马斯时代,球员们都是真性情,有了仇怨,那几乎就是一辈子争锋相对。


现如今,球员的恩怨却很容易就一笔勾销,这边厢刚吵得热闹,好似不共戴天;那边厢又在隔空调笑,勾肩搭背一起数钱 ……
>>> 老一辈,老死不相往来
迈克尔 - 乔丹和伊塞亚 - 托马斯是一对著名的冤家。最近《最后一舞》热播,托马斯想缓解一下尴尬,说两人的关系好了很多。但其实,一直到现在,退役多年的乔丹,仍对托马斯怀有恨意。
几乎一进入 NBA,乔丹就恨上了托马斯。先是在 1985 年的全明星赛上,托马斯孤立乔丹,埋下了仇恨的种子。然后是东部大战,活塞连续三年压制公牛,不让乔丹出头,令两队的领头人势同水火。


1991 年,公牛终于在东部决赛击败了活塞。托马斯和他的:" 坏小子军团 " 很不礼貌地退场,不与公牛球员握手。而乔丹坐他的的位子上,低着头,根本不看托马斯。


赛后托马斯为自己开脱时,乔丹直接说他是一个混蛋。
微笑刺客落选 1992 年的 " 梦一队 ",也被认为是乔丹在幕后操控的。两人的矛盾也公开化。
在录制《最后一舞》时,托马斯已经退役多年,但乔丹仍公开说不喜欢托马斯," 你们想给我看什么都行,你们想说什么都行,无论如何我都认为他是个混蛋。"


这个结,直到现在还没解开。这就是老一辈球星对待恩怨的方式,爱就一辈子,恨也是一辈子。
>>> 新一辈,玩玩而已
现在的年轻人更会玩,但也因此少了很多江湖气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闹得够争凶了吧,两人分开之后,狭路相逢时,在场上除了喷垃圾话几乎零交流,场下也不说话。


然而,两人很快冰释前嫌。2018 年比赛后,两人互相拥抱。在接受采访时,也都说经翻篇了。
2019 年的全明星赛,两人在赛前甚至玩起了斗牛,时光似乎回到一起为雷霆效力的年代。


跟德雷蒙德 - 格林,杜兰特最后也是反目成仇。格林一句著名的 " 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是总冠军了 ",使他在打嘴仗中完全占据上风。
吵了没多久,杜兰特就已经在辟谣。而最近接受采访时,他更是称兄道弟," 我们挺好的,真的,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舆论,让我俩都赚了不少钱。"


显然,那些当初为杜兰特打抱不平甚至去攻击格林的球迷,被浪费了感情 ……
>>> 真的绝情,只有一种
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当年大打出手,被称为 " 血花兄弟 "。两人的关系一度也是 " 有你没我 ",不过在调解之下,最终也走向缓和。米罗蒂奇原谅了波蒂斯。


现在的球员很聪明,知道一切都是商业行为,赚钱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最热闹的一场 beef,大概要属戈登与韦德。因为最后一扣被韦德给了 9 分,戈登无缘扣篮大赛冠军,并且表示以后都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两个月后,戈登将对韦德的怨气写成了一首 rap,还拍了 MV。一时间球迷兴奋异常,但随后有心人发现,这个 MV 名为 diss,实则是为韦德的红酒品牌做的软广。


还真是应了韦德那句话——没人会在意冠军,赚钱才是正事儿 ……
与其说是恨,不如说是爱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乔丹与托马斯,虽然老死不相往来,但在口头上也会有和好的时候。真正的绝情,只有那种生离死别。
想说道歉,但已经天人相隔。
迪瓦茨和彼得洛维奇都曾是南斯拉夫的大将,两人关系密切。在南斯拉夫解体后,两人各为其主,彼得洛维奇为克罗地亚效力,迪瓦茨则是塞尔维亚大将。


两人甚至在场上狭路相逢,终于反目成仇。迪瓦茨一度想修复二人的关系,但当时的国际形势并不允许。
1993 年,彼得洛维奇因车祸离世,迪瓦茨也永远失去了机会。他想参加葬礼,但都没获准,迪瓦茨的悲伤肖邦也弹不出。


直到 2020 年,迪瓦茨才第一次出现在彼得洛维奇的幕前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