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财经作家叶檀:汇聚各方人才,点亮佛冈温泉旅游名片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72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12 17:29:28
“未来佛冈高质量发展就需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聚集各方人才,点亮佛冈温泉这张旅游名片。” 5月1日-2日,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叶檀来到佛冈,详细了解佛冈温泉产业发展,对佛冈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建言献策。
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对叶檀走进佛冈表示欢迎,他希望佛冈这片热土能让她留下美好印象,也希望她能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助推佛冈高质量发展,实现广清一体化。

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叶檀博士到佛冈调研。
清远:软硬件融合发展 发展“飞地”经济
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的陪同下,叶檀一行来到勤天熹乐谷温泉度假区、森波拉度假森林等地参观考察佛冈温泉产业,了解温泉产业发展状况。
在温泉度假区,叶檀亲身体验了汤塘87°珍稀氡温泉,她对佛冈优质的温泉啧啧称赞,认为不仅能亲近自然、观赏美景,更能美肤养颜。
在森波拉度假森林,叶檀惬意地游览园区,近距离地和小动物亲近,还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正在欣赏的佛冈自然美景。

叶檀在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参观考察佛冈温泉产业。
“清远要发展,下一步要积极拥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软件硬件相融合。”叶檀说。
叶檀介绍,清远与广州在亲缘、文化上密切相连,当下清远要发展,要抓住机遇,拥抱粤港澳大湾区,主动地融入广州。下一步清远可以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进一步融合发展,软件方面可以在医疗,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提升,硬件方面像光速、光缆、5G、轨道交通上都有发力空间,成为一块“飞地”。
佛冈:发挥区位优势 建设人才高地
“叶檀财经”创始人叶檀认为,佛冈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来佛冈这两天,感觉佛冈美色美人美水、景色怡人,旅游、康养、温泉等产业做得相当不错。

叶檀财经创始人叶檀博士在佛冈勤天熹乐谷温泉度假区参观。
当下佛冈如何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叶檀认为,清远作为广州的后花园,佛冈就是后花园里的温泉,山山水水。
温泉是佛冈的一张名片,佛冈发展康养旅游产业需要一整套高端服务链条。既需要旅游方面的人才,也需要健康方面的人才,要服务方面的人才,佛冈在人才聚集方面有区位优势,跟广州也比较近,可以建成区域人才“高地”。
“未来佛冈高质量发展就需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聚集各方人才,点亮佛冈温泉这张旅游名片。”叶檀说。
叶檀简介

叶檀博士,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
人物经历:叶檀是复旦大学的历史系博士,从 2000 年左右走出书斋,到报社撰写经济类评论,最终凭借对财经领域的深刻洞察与独到分析,成为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财创始人,担任《每日经济新闻》主笔。
2016年她创立了中国最具独立精神的财经自媒体——叶檀财经, 被称为“财经女侠”、 “毒舌善心” ,叶檀老师从历史学转向财经领域的研究,也亲历并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转型之路,作为名的财经评论家,叶檀老师将为公众解读她眼里的中国经济转型之路以及未来的方向。
著作:《大破局》《股市真面目》《拿什么拯救中国经济》 《中国房地产战争》 《中国经济站在了十字路口?》
获奖:《南方人物周刊》 2008 年度青年领袖,《新周刊》 2016 年知识分子, 曾任银联特聘专家,华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