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DYG被指“伪强队”,连输关键比赛胜者组不保,粉丝矛头直指易峥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73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5-12 15:41:48
#2020KPL春季赛#
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比赛已经圆满结束,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两周的比赛就要收官了。不过第八周比赛打完,估计DYG俱乐部上上下下以及粉丝们都不太好过。为什么这么说呢?他们在这一周的两场比赛都特别关键,对手也都是胜者组成员,然而DYG两场比赛都输了。

原本DYG的胜者组资格非常稳的,但是连吃这两场败战之后呢,他们的胜者组资格摇摇欲坠,随时有可能会被状态火爆的TS夺走。也因此呢,DYG甚至被吐槽是“伪强队”,一打硬仗就软。不少粉丝急了,把矛头直指易峥,甚至不少人建议762换下易峥,让易峥下去好好反省一下!

为什么易峥成了众矢之的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易峥打中下游水准队伍的时候,都是重拳出击,但是他打如AG超玩会、LGD大鹅等强队的时候,却因为脾气太过暴躁,站位太过靠前,屡屡成了突破口。就比如DYG跟LGD大鹅的第三小局比赛,那一小局比赛几乎是谁拿下谁就能赢下整场比赛。DYG前中期那么大优势,领先近一万的经济,就因为易峥站位靠前,多次上演“消失术”,直接导致局面崩盘。甚至还有网友爆料DYG打完AG超玩会之后,队内有人不满易峥,差点起了争执。

易峥有错是该好好批评,但是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了,这时候临时换人,毫无疑问并不是最好的做法。而且762这一整个赛季都没有上过场,然后指望他一上场就打出比易峥更好的表现,有一说一难度也是比较大的!
其实粉丝不用太担心,DYG这赛季的目标很大,陷入困境后,教练组以及管理层比选手以及粉丝更加着急。要知道DYG在上赛季已经拿到三强的成绩,但他们还是不惜耗费重金引入久诚等强力选手。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的目标不止是三强,甚至他们的目标不只是一个总冠军。

所以啊,相信DYG教练组肯定做出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的。如果762上场能够打出比易峥更好的表现,相信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换下易峥。但是如果不能,对易峥的表现再不满,也是只能批评教训,换下是不可能换下的,这时候换下无疑是自乱阵脚!

小伙伴们,你们对于DYG连输关键比赛被指是“伪强队”,易峥也是备受吐槽一事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觉得是否应该让762换下易峥呢?欢迎下方畅所欲言,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PS:关注漫雨王者迷,一起探讨KPL赛事,了解更多的一手KPL资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