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NEST和平精英:Elephant三连鸡,傲视首轮比赛,第二轮11号开启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577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5-12 15:49:40
由虎牙独播的NEST大赛已经开启,进入到5月份进行的是和平精英项目。参加本次大赛的战队,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队伍,包括4AM、大鹅、FPX等等。目前第一轮前三组的比赛刚刚结束掉,而剩下的两组将要和第二轮的首场,要在11号到13号进行。

和平精英项目,从5月4号到25号进行的是小组赛,75进50还是比较容易晋级的。而从5月26号到27号,进行的是淘汰赛。在2天的时间里,50进25,赛程紧张不说,竞争也是非常残酷。不过最残酷的是决赛,6月1日到2日进行,25支队伍争夺冠军,是最激烈的。

而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最亮眼的战队应该就是Elephant了。Elephant在B组,他们成为B组的第一名,一共拿到了101分。而且,在A、B、C这三组中,Elephant是唯一一支积分超过100的队伍。他们在比赛中,拿到了三连鸡的最佳战绩,可以说是傲视群雄。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不知道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会不会有其他战队,能够超越Elephant在首轮比赛的表现呢?值得期待!

虽然Elephant战绩卓越,但其实在首轮比赛中,其他队伍也是不弱的。整体上,都呈现出了百家争鸣的局面。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就说明大家的实力旗鼓相当,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了。其实大家可以从B组的积分看得出来,除了Elephant,其他队伍的分差都不是很大。

第二轮的比赛,会持续三天。相比较第一轮的比赛来说,第二轮的比赛将更加精彩,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因为这一轮比赛的成绩,对于晋级情况有着比较大的影响。虽然小组赛是75进50,但这也意味着有三分之一的队伍要被淘汰,所以希望每支队友都要加油,而虎牙也会全程蓝光对比赛进行直播,大家可以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