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eStar又被零封,Alan哽咽哭诉:他们不需要我,能比赛谁还直播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9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5-12 15:52:27
eStarPro又被零封了,本来会以为御三家战队当中实力下滑最严重的是qghappy,但是没想到中路又杀出来了一个eStarPro,这场比赛eStarPro没能赢下一小局,而且三局比赛都是处于一个大逆风的状态,拿到的都是自己的招牌体系可惜就是赢不了,BP没问题了,场上的选手操作又出现了大问题。

首先ts战队在比赛历史上都是没有赢过eStarPro的,而且Ts战队也没有进行什么人员补强,诗酒早在2019年春季赛就加入了Ts,整体的成绩也不是说极强,但是eStarPro就是打破了这一局面,所以从侧面也反应出来了eStarPro已经远不如当年了。不得不说,ts战队如今的情况是越来越稳定,不上赛季引进的射手闪光,上了诗酒,其实诗酒也是打过多个位置的选手,类似于无心,最早是跟七年一个战队打中单的,后来来到ts战队之后,打中单的效果不好,又转型了打野,在前段时间又上场打了边路已经射手,诗酒这一名选手已经是能稳能秀,比如第一场比赛的公孙离就有一个天秀的操作。除了诗酒之外,其余四名选手的表现不用多说。

神人虽然被誉为是短板,不过在坦克版本来临之后,是很适合他的。反观eStarPro这边,率先是让小九上来打野和坦克,其实表现也是在慢慢回味,突然在t将军回归之后,又抬上了无心,让无心打一个坦克边和蓝领野。

无心个人表现没有亮眼之处,在新选手的表现一般的情况下,老选手反而退步,花海作为19年的巅峰选手,招牌射手打不出来高光操作,野核体系节奏感全无,猫神自从工具人版本来临之后,就一蹶不振,所以选手的问题才是队伍当中最大的问题。

无心这三场比赛使用的英雄全是Alan能用的,而他却在直播台默默的解说自家比赛,在弹幕被追问Alan为什么不上场,Alan在直播间情绪一下涌了上,眼眶里泪水在打转,并且一度说话哽咽,他哭了,但是Alan一直在强忍着,说了这样的一句话,Alan哭诉到“能打比赛谁还直播呀,他们现在不需要我”,这句话暴露了许多问题,坦克版本不需要王添龙,这或许是在搞笑,那么这一句话也透露出来了他是被俱乐部按头替补的。

Alan在话语中透露出他想要回去打比赛,但是俱乐部训练都轮不到他参与,一个冠军经验丰富的老将,却不如无心、包子、小九这样的后起之秀,关键这些新人的表现还不好,一个队伍的成绩不好最禁忌的就是矛盾,eStarPro看来真的是爆发矛盾了,可惜了Alan这一名选手。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得Alan一个骄傲的人感到委屈,不管怎样,他在现版本值得一个首发,值得去跟队训练。看kpl上虎牙,后续虎牙也将持续为大家带来kpl春季赛的比赛,还有蓝光观赛,使得观赛体验感更佳,等一个首发Alan。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