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为何买房要靠中介?没有房产中介会怎么样?3大问题很现实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230 两只青蛙呱 发表于 2020-5-12 13:08:34
许多人买房离不开中介,但是中介对于许多人来说,又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在中介那里上过当的人,一般对中介印象都不是太好。有些人即使没有上过当,对中介也是采取不支持的态度,认为中介的存在其实是没有必要的,买房租房,完全可以自己交易。
中介存在的意义,对于广大购房者和租客来说,其实就是一个纽带的意义,让自己和房东交易,但是其中却要有交易费。虽然很多人想买房或是租房,但是对于要交一部分中介费这个问题,是无可奈何的,显然,不少人认为,中介实属没有存在的必要。确实,有时候买房和租房我们也可以不靠中介,毕竟现在确实黑中介比较多,被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是我们却不能否则中介存在的意义。

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如果没有中介,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可能看到这里,有读者又会说:这个人是替中介说话的。楼市的变化,让购房者们越来越敏感,越来越警惕,谁的话都不相信。但是其实,事实就是事实,就像是我们买房就是要靠中介一样,有人不靠中介买,会有很多麻烦。为何买房要靠中介?没有房产中介生活会怎样?3个问题难解决。

为何买房要靠中介?显然,因为中介的存在会给你省去很多麻烦,失去了中介,3个问题是很难解决的。
首先,房源问题。对于买家来说,如果没有中介的存在,那么你买房可能需要去各种贴吧和app上面寻找,或是不会使用网络的人,只能靠熟人介绍或是去大街小巷找房源。这从一方面来说,会让买家感到很麻烦,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从另一方面来说,自己找到的房源是有局限性的,可能还有更好的房源等着你,而你却不知道,只能找到什么样的房源就买什么样的房子。

其次,卖房问题。从卖家的角度来说,卖房也是要靠房产中介的,如果没有房产中介的话,你需要去各大贴吧去挂信息,信息一多,你的信息就没人看见了,还包括那些不会在网络上找房的人,根本不知道你的房子在哪里,那你的房子想要尽快卖出,或是卖个好价格,那是比较的。
最后,从交易的角度来说,如果没有房产中介,对于买家和卖家来说,交易都得不到保障,吃亏了只能自己扛。如今房产交易存在这么多坑和问题,如果还没有通过中介交易,那么私下的交易会更容易出现纠纷和问题。比如你和房东的价格谈不拢,好不容易找到的房源却交易不成功。比如你和房东有纠纷,没有中间人来解决,那交易也更难完成。

房产交易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交钱拿房就完事了?并不是。房产交易过程很容易出现问题,就比如现在不少人没有通过中介找房,有的找几个月都找不到满意的房子,浪费时间和精力,身心俱疲。比如一些人私下和房东交易,结果房东拿钱跑路了,自己找都找不到,麻烦多多。所以说,在房产交易过程中,中介起到的作用还是很大的。没有房产中介,我们的生活就没有那么方便了,除了买房,还有租房等等,都是要靠中介的存在。

当然,中介固然 有这么多好处,不过大家也要小心被黑中介坑。
长期坚持创作不易,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大家点个赞,以示鼓励。喜欢我就关注一下哦,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