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央行:不将房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手段,楼市下半年政策趋紧?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330 淡水沙发 发表于 2020-5-12 13:14:46
房地产的“红五月”市场行情还在持续升温中。进入五月份受北京西城学区房改革影响,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成交量大幅增加,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局面。五一假期,北京二手房再次迎来一波“小阳春”尤其是北京西城的学区房又再次成为了购房者的“香饽饽”。

随着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回暖,同时也带动了二线城市的楼市回暖。五一假期期间,全国除少数城市外,多数热点二线城市的商品房交易规模都高于往年同期,二线楼市也出现了强势复苏势头。2020“五一”假期南京楼市成交同比翻了2倍,苏州、济南成交情况明显好于去年,同比分别上升89.3%、211.1%。

由于一二线城市的楼市最近回暖显著,昨天又引起了央行的高度重视,5月10日,央行对于地产金融政策走向又再次重申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求”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那么此次央行再次重申“房住不炒”的定位,会对下半年楼市有何影响呢?
1、房地产金融政策是房地产政策的组成部分,此次央行再次重申“房住不炒”的定位充分说明了下半年金融货币政策更加宽松,灵活,适度,国家下半年也不会全面通过房地产来短期刺激经济。

2、央行下半年还会继续在货币政策上不断释放宽松信号,并将继续降准、降利率等手段向市场投放大量的流动性。下半年货币政策继续宽松必然会导致房地产市场继续回暖升温,刚需购房将会得到完全的释放。
3、通过我个人分析,下半年在货币宽松政策的环境下,国家也会综合考虑到防止货币再次流入楼市,造成房价大涨,造成资产价格泡沫,居民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下降。国家即便不通过房地产来刺激经济,但是也一定会“因城施策”、实行结构化的调控政策。

4、个人认为:此次央行表态,不将房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手段,对下半年楼市总体趋势的影响不大,下半年楼市可期,房地产市场依旧火爆,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楼市下半年将继续保持量价齐升的态势,2020下半年房地产将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越来越多的刚需客户将会有更多机会来实现自己的购房梦。

以上就是我对此次央行不将房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手段对下半年影响楼市的理解和分析。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同意我的观点,请帮忙点赞。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讨论,也欢迎大家积极留言,我会及时回复,长期坚持创作不易。喜欢我就关注一下哦,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