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风景建筑的魅力色彩!旅美水彩艺术家李民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5
6580 仲恺雷锋 发表于 2020-5-12 07:52:08
▼今日欣赏旅美水彩艺术家李民的水彩作品。他用酣畅淋漓的笔墨、朦胧惆怅的色彩,为我们诠释了不一样的水彩建筑画面。在他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深沉的思想与情怀,色彩的画面蕴藏着许多意犹未尽的味道。作者用画面为我们绘画了美丽景色,同样为我们描画了一个永恒的话题“家”的美好!





▼李民先生1978年考入了山西大学艺术系,学习了油画。1992年去了美国,在美国李民先生凭借精湛的技艺在站稳脚跟,同时在美国南加州建立了印象派的写实绘画工作室,是主要从事人物绘画和风景绘画作品。许多作品在国内与国外获得许多奖项,同时生活也变得如鱼得水。





▼李民先生在作品中描绘了“家”那具有美丽建筑的老宅,他的色彩作品一经发表惊呆了许多人,所有画面的选题是中国陕西特色的鼓楼、旧巷、老街、白塔等景色,他在水色的韵味中,将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拥有别样的美感。同时他在作品中也表现了浓浓的思乡之情,他没有选择用油画来绘画古建筑,反而用水彩描画家乡中的古建筑。色彩的画面可以将艺术表现得拥有另外一种艺术的境界,似乎水色的画面中更增添了一股朦胧与惆怅。这样的艺术境界绘画得坚实、有力,将风景建筑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一一呈现。




▼李民师从国画大师刘海粟、陈大羽,致力于东西方美术的比较研究,所以他的绘画作品继承了中国写实风格的作品,也具有意象美居的特点,画面笔触轻盈而细腻,拥有别样的艺术美感。他将水墨的色彩之美,融入了西方写实的绘画风格,将水墨画的多重样貌尽收眼底。在题材的选择上成为李民的特别之处,他在游刃有余的绘画中感受着艺术,也在享受着绘画,也许水墨的绘画的魅力会超乎想象,许多绘画题材也充满魔幻。李民笔下描绘了北方的建筑与南方的建筑,在画面中形成了独特的魅力,这种有感而发的创作会融入许多发现与创新,在遐想与期待中描绘着万物的苏醒。





▼在李民先生的水彩建筑中,你会看到许多经典的建筑部分,如门楼的把手,不同的建筑形式层次分明,蕴藏着许多文化的细节特点。画面中的石狮子、门墩儿、拴马石等都如一幅幅教科书,每一笔描画都不拘一格,绘画的作品也展示了艺术的核心。在光影的映衬下,可以将平面展现得立体,将色彩勾画着无比鲜艳。




小编向艺术家们致敬。
欢迎您关注,欢迎您留言和点赞,让我们相互学习共同增长知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