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悬崖人间,风景独好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11700 桂花lee 发表于 2020-5-12 08:05:07
城市太吵闹了。狂欢结束,依旧空虚。

想念迪士尼,想念每一个 livehouse 的现场,想念音乐节,啤酒花儿的味道,和夏夜晚风。
想念人工制造的乌托邦。

今天,茶茶想带你去探索一下避世的悬崖人间,补充一些精神的能量,出发吧!

/ Panoptis Escape /
希 腊
Panoptis Escape ,人与神相遇的地方。每一位旅行达人2020年的新草单,必定有这座全景避世酒店。

它位于希腊米克诺斯岛,酒店位置隐蔽,建于一座幽静的山顶之上,俯瞰着温柔荡漾的爱琴海。

蓝绿色海面和宁静辽阔的埃利亚海滩,带给住客宁静自然的入住体验。

安安静静的观赏潮起潮落、日升日落想必是世间最简单的幸福了。

在无边泳池中漂流,在Elia海滩上美丽的金色沙滩上晒日光浴,骑马探索乡村,或乘坐私人游艇在海岸和岩石海湾巡游。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拥有令人难忘的体验。
/ Refugio La Roca /
哥 伦 比 亚
Refugio La Roca 是一个生态庇护所。在这个空间中,没有以往酒店会提供的服务。这里拥有和自然相容的质朴客房。

没有电视,但是有360度的峡谷风景;没有空调,但是大自然就是最舒适的避暑地。

人们在这里分享爱和梦想,美好终会在这个乌托邦相会。

每一间客房都配备了全景透明玻璃落地窗和户外吊床,说它是最刺激的云端高空悬崖酒店不为过。友情提醒恐高的宝宝要三思~
因为这里过于原生态,哪天早上醒来,会撞见有猴儿来你窗边晒太阳哦。
/ The Cliff House /
旧 金 山
The Cliff House是一栋建在悬崖上的白房子,在旧金山最西角,紧邻Ocean Beach,这里也是三藩市开始的地方~

这家小屋早在1858年就已建成,曾是一个大浴场,后经历了大火,重建后成为了一个拥有绝佳景致的悬崖餐厅~

餐厅分为有 The Cliff House Bistro 和 Sutro’s at The CliffHouse 两部分。有些不同的价位和用餐环境,满足不同食客的感受。非常适合两个人来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看着碧海蓝天。这一餐,不管吃什么都无比美妙。每一幕都像极了电影~

/ Paresa /
普 吉 岛
有梦想过来一次悬崖上的婚礼吗?可得把 Paresa 马住咯~

Paresa 位于高级别墅林立的卡马拉海湾,以超高端悬崖海景闻名遐迩。整座度假村俯瞰整个海湾,被称为天堂中的天堂。

婚礼场地是360度全海景,特别适合小型私密婚礼哟~度假村建筑风格结合了园林和现代元素,打造极尽奢华,张张大片。

晚宴场地为泳池边的平台,在星光照耀下映射出各种闪耀,平台的设计也可以喷焰火和First Dance,浪漫至极~

/ The Brew Farm /
深 圳
悬崖边停了一部小餐车,复古有趣,让人仿佛来到了国外的海岸小城度假。

浪漫的海边悬崖餐厅,足以让它一下子涌进深圳网红打卡地的top。

啤酒和烤鸡。海景和日落。让人舍不得离开这里。

不过来之前记得打电话预约一下,有时候山路堵得特别难开哟,别让美丽下午被放了鸽子。
/ 溶岩美术馆 /
贵 州
溶岩美术馆位于贵州安龙境内,这里有一个由群山环抱围合而成的口袋型山谷。

得益于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地形,海尾峡谷成为很多户外爱好者,也是“溶岩”一词的由来。

英国媒体曾经评论这里是中国最不可思议的美术馆,它也是世界上第一座建在悬崖边上的“悬浮美术馆”~

这座悬崖美术馆处于云雾顶端,可以看到云雾中若隐若现的山峰样貌,呈现了一副童话般的场景。

大自然呐,真是治愈心灵。把噪音抛诸脑后,找回只属于自己的时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