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财经数据|中国汽车销量时隔21个月重返正增长|汽车销量_新浪科技_新浪网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170 ssssssy 发表于 2020-5-12 05:20:09
原标题:财经数据 | 中国汽车销量时隔21个月重返正增长

4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4%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4月,我国汽车销量为207万辆,同比增长4.4%,为2018年7月以来首次回到正增长。今年1-4月,我国汽车销量为576.1万辆,同比下降31.1%。中汽协表示,乐观情境下,如果海内外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今年我国汽车销量将下滑15%;悲观情境下,如果海外疫情继续蔓延,国内汽车销量将下滑25%。
4月M2增速创逾3年新高
据央行消息,4月,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贷款1.7万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同比多增6818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0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42万亿元。截至4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1.1%,创2017年以来新高。
4月国内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65%
据天风证券研报,4月挖掘机行业销量45426台,其中,国内(含港澳)销量43371台,同比增长64.5%,出口2055台,同比增长1%。今年前4个月累计,挖掘机销量114056台,同比增长10.5%,其中,国内104648台,同比增长9.3%,出口9408台,同比增长25.7%。
4月商用车产销创历史最高水平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4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51.4万辆和53.4万辆,为历史最高水平,环比分别增长37.8%和37.7%,同比分别增长31.3%和31.6%。其中重型货车增长最快,产销分别完成17.5万辆和1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8.3%和61%。
我国首个页岩气田累计产量突破300亿立方米
据中国石化信息网消息,截至5月11日9时,我国首个页岩气田――中国石化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田累计产量突破300亿立方米,创造中国页岩气累产新纪录。
央行逆回购26连歇
中国人民银行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今日也无逆回购到期。至此,央行已连续26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操作。
人民币对美元下跌72点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16:30收报7.0864,贬值72点,上一交易日收报7.0792。当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较上一交易日上调19个基点,报7.0769。
沪指微跌0.02%
股市收盘,上证综指跌0.02%,报收2894.70点;深成指跌0.29%,报收10969.28点;创业板指跌1.05%,报收2102.83点。盘面上看,REITs、水泥、汽车零部件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猪肉、ST板块、国产软件板块跌幅榜前列。
不锈钢期货涨近4%
国内期市收盘,不锈钢(SS)大涨3.95%,苹果涨超3%,玻璃涨逾2%,沪锡、沪银等涨超1%,棕榈、PVC等小幅上涨;PP跌超3%,纯碱、LPG跌逾2%,沥青、焦煤、焦炭等跌超1%,鸡蛋、铁矿、玉米等小幅下跌。
Shibor多数上扬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Shibor)多数上扬。隔夜报0.8760%,上涨2.60个基点;7天期报1.6790%,上涨19.80个基点;14天期报1.2780%,下降0.10个基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