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晨财经必读(2020.05.10)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564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5-12 05:19:42
今晨财经必读(2020.05.10)

早新闻 - 大事一览
丨要闻丨
1、5月8日,吉林省公布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日,吉林省通报,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2、商务部9日发布公告,自5月10日起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5年。
3、财政部9日消息,4月,地方政府债券发行2868亿元,其中新增债券1202亿元,再融资债券1666亿元。
4、9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公布2019年证监稽查20起典型违法案例,涉抚顺特钢财务造假案、保千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德邦证券未勤勉尽责案、罗山东等人操纵市场案等。

5、自然资源部9日发布,2019年全国海洋生产总值89415亿元,比上年增长6.2%。
丨政策丨
1、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9日联合发文,推动对承租国有房屋、经营出现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三个月租金,首次明确国有企业和政府部门、高校、研究院所等中央所属国有房屋出租要执行房屋所在地租金减免支持政策。
2、财政部就《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条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条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体制机制障碍,坚持“权由法授、权责法定”,明确出资人等相关方面职责,明晰委托代理关系,规范国有金融资本管理,规范国有金融机构运营等事项。
3、中国银保监会9日对外发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办法明确,互联网贷款应遵循小额、短期、高效和风险可控原则。
丨身边丨
1、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动下,中国建设银行9日与广州、杭州、济南、郑州、福州、苏州等六城市签订协议,未来三年提供不少于1900亿元的贷款支持,合计筹集80万套政策性租赁住房,解决非户籍常住人口和新落户的新就业大学生这些新市民的住房问题。

2、山东提出,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放开对高校在校生、毕业生的落户限制,山东16地市均可先落户后就业。
丨国际丨
1、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5月9日19时03分(北京时间5月10日1时03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3862676例,死亡265961例,中国以外超过377万例。
2、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9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已有3名儿童死于一种与新冠病毒有关的不明病症,其中纽约市的一名儿童仅5岁,死于8日。截至9日,纽约州已有至少73名儿童患上这种疾病。科莫称,大多数孩子并未表现出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但他们的新冠病毒或抗体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9日15:32(北京时间10日凌晨3:32),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300079例,死亡78320例。
3、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5月9日18时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108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18268例。
4、据英国媒体报道,为防控疫情,英国政府计划对包括英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入境英国人员采取14天自我隔离措施。报道称,预计这一措施将在6月开始实施。
据英国政府网站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4时的数据,英国单日新增389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15260例。
5、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9日宣布,首尔市内夜店、酒吧、舞厅等娱乐设施立即停止营业。截至9日12时,首尔共确诊27例夜店感染相关病例。
6、据印度媒体报道,5月9日,位于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833例,累计死亡病例27例。
公司 - 相关动向
丨重大事项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中国银保监会9日发布通报:对中信银行,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启动立案调查程序,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2、申通、圆通、百世等快递公司日前分别宣布,因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带动成本上涨,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
3、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告,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决定自2020年7月15日起,召回2015年9月18日至2016年11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奔腾B30轿车,共计45406辆。此外,自2020年5月10日起,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6至2020年款进口迈凯伦570S COUPE(GT旅行版)、720S(COUPE和SPIDER)和GT汽车,共计506辆。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经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