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多支球队不支持中立球场比赛英超能否重启下周一成最关键一天

[复制链接]

75

主题

75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580 猫不懂 发表于 2020-5-12 03:06:41
北京时间5月12日讯:昨晚,在英超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英超各家俱乐部对在中立球场进行赛季重启的方案仍存在很大分歧,有超过半数的俱乐部对此感到不满。据悉,英超现在准备联系政府,请他们重新考虑还要不要使用中立场地,能否像德甲那样,空场进行主客场的比赛。

此次英超召开的股东大会,持续了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谈论了英国政府最新的封锁方案。不过20家英超俱乐部只投票通过了,延长原定于6月30日到期的球员合同,直至本赛季结束的决定。这样包括拉拉纳、吉鲁、维尔通亨以及威廉在内的诸多即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的球员,可以随队征战完本赛季。而对于租借的球员来说,只要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该球员的租期就可以延长。

不过对于中立球场的问题,分歧却依然很大。尽管此前英国警方建议英超选择在设施完善、人口相对稀少的中立球场恢复比赛,但在过去的10天中,关于是否要在中立球场比赛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布莱顿、沃特福德、阿斯顿维拉这些排名靠后的球队,极力反对在中立球场比赛,虽然在开会时大家的语气相互都很尊重,但各支俱乐部代表的观点依然没有什么转变。

在昨天早些时候,英国政府宣布,从6月1日起,所有国内的体育赛事以及文体活动,在空场的前提下可以逐渐恢复。英国政府还特意提到了英超,建议如果英超可以重启,最好在6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复赛。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消息,英超计划在6月8日重启,在7月27日结束,在这8周时间内,完成本赛季剩余的9轮联赛和2场补赛。而足总杯决赛,则计划在英超联赛结束后进行。

由于欧足联要求各国足协要在5月25日之前,上报本赛季国内联赛是否还会完成以及若要重启的详细计划。英超联盟将会在本周四和政府及警察部门讨论本赛季的重启计划,做出是否还要在中立球场进行比赛的决定,或者是像德甲那样,空场进行主客场的比赛。

而5月18日也就是下周一,这很可能是英超能否最关键的一天,20家英超俱乐部将会正式投票决定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是否重启。根据规定,英超股东大会对于任何一项决议的表决,都必须得到至少14票的支持才可以通过。英超最终能否重启,是以什么样的方式重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