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塑造自我时尚风格,博主追求自然与有质感的造型,让自信成就美丽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2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5-11 23:27:44
追求时尚穿搭,紧跟时尚潮流,几乎是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事,这些人被称为“时尚弄潮儿”。但也有一些人,他们不喜欢追赶潮流,因为潮流一直在变,现在流行,不代表以后还会流行。这样反复改变自己的风格,其实也是很耗费精力的。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位时尚达人,就是这样不愿随大流而去反复改变自己的人。她是是Julie Pelipas,是乌克兰版Vogue的时尚总监和造型师。

健康的肤色,紧致的身材,让她即使是在35岁,依然能散发女性的魅力。她认为自信尤为重要,浓妆艳抹或是因为外界因素而被迫改变,都不是真实的自己。而应该简单随性地做真正的自己,因为自信的女孩最美丽。

Julie Pelipas的穿搭没有用过多的技巧,但是看上去就感觉很大气和舒服。
灰色高领毛衣,袖子随意卷起来增加随性感,领子的竖条纹有显瘦效果。毛衣的高开叉设计让平坦小腹秀出来,简单搭配黑色裤装,依然很有摩登高级感。

叠穿才能考验一个人穿搭的水平,高领黑色内搭叠穿莫兰迪色系的蓝色衬衫,外搭米色西装套装,冷色和暖色的搭配丝毫不突兀,反而还很和谐。

黑色要搭配出新意,就要在细节上下功夫。黑色高领露肩上衣,搭配吊带连体裤,印花图案为整体造型带来层次感。亮面腰带作为点缀单品,点睛又亮眼,白色帆布鞋是点亮全身的单品。

粉色给人一种温柔又浪漫的感觉,米色衬衫作为内搭,三角领让造型更有立体感。外搭一套粉色西装套装,上衣的硬挺感增添硬朗帅气的感觉,西装裤非常有垂感,又增加了一些飘逸感。搭配黑色墨镜和凉拖,依旧帅气又有型。

灰紫色西装套装容易显得沉闷,搭配蓝色衬衫,可以起到瞬间提亮造型的效果。翻驳领设计帅气又有型,宽肩设计同样能增加气场。

丝绒材质的天蓝色长袖上衣,衣服上的装饰增添立体感。搭配黑色下装,随性风的穆勒拖,简约又不失特点。

驼色套头外套,大立领设计更有造型感,黑色腰带展示腰身,正好和黑色拉链相互呼应。下身简单黑白搭配,夸张圆环个性耳饰增加细节感,点缀又吸睛。

深色西装套装内搭红色运动衣,红色单品瞬间点亮整个搭配。烟管裤腿版型更显腿直,搭配黑白皮靴,为帅气感加分。

黑色内搭高领毛衣搭配墨绿色西装外套,选择带走黄色碎花的黑色半身裙搭配,让整个造型在黄色的点缀下更闪闪发光。

一身深色西装套装,内搭荧光粉高领毛衣,瞬间提亮整个造型。夸张圆环耳环既能显脸小,又增添时尚感。

一身冷白色造型,本身就已经很有高级感了,黑色墨镜和皮鞋让色彩更和谐。再搭配金色手拿包,点睛又亮眼。

真不愧是Vogue的时尚编辑,Julie Pelipas每一套搭配都那么简约大气但又不失高级感。年龄和身材都不是主要问题,最重要的是自信,这才能让你更具魅力。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