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部剧汇聚了意大利的顶级时尚,你学到了吗?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41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5-11 23:28:02
今天要说的这部电视剧有点牛呢,叫《意大利制造》(made in Italy),在里面集合了意大利顶级的时装设计师,讲述了意大利的时尚史。

时尚题材一直都是这几年电影或者是电视剧都绕不开的话题, 一说到有关时尚的电影,小编第一个想到的是《穿Prada的女王》,小编甚至还觉得《意大利制造》看成是电视剧版的《穿Prada的女王》,虽然题材一样,但如果说看《穿Prada的女王》让小编对时尚有了入门的了解,那么《意大利制造》就是时尚进阶指南,《意大利制造》在豆瓣上还获得了9.0的高分。

故事的背景是在20世纪70年代的米兰,女主是一个时尚杂志的记者,跟着她的步伐见证了在70年代这样的背景下,意大利时装行业是如何兴起和发展的。从这部剧中,可以看到70年代的意大利,以及复古风情,虽然讲的是时尚,但是加入了历史文化底蕴,使得剧情更加饱满有看点。
这部剧汇聚了意大利的顶级时尚,你学到了吗?

首先介绍一下女主Irene的扮演者Greta Ferro,大学毕业之后不小心成为了模特,出众的颜值让很多人都关注到她,如今更加是成为了演员,Greta Ferro不仅拥有过人的高颜值,身材也是杠杠的,从她的穿搭可以看出,Greta Ferro由内而外散发出时尚的气息。

70年代的米兰是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这个时候的意大利时装业蓄势待发,时装成为了时代的一面镜子,是时代背景下的境界。
这样的一部电视剧确实是很值得一看,而且剧中女性的穿搭也值得借鉴。
女主:Irene Mastrangelo

故事的开始,女主Irene还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还没有正式进入时尚杂志工作,所以即使她的长相时髦、身材高挑纤细,但她的穿搭有点保守,没有什么时尚感。
像这样绿色的大衣搭配牛仔阔腿裤,然后背上一个实用性比较强的包包,确实是没有太吸引人的亮点,总体感觉很路人。因为Irene对时尚真的没有太多的接触,面试的时候更是直接受到了来自上司的吐槽。

Irene刚开始工作就接到了采访意大利“时尚成衣之父”沃尔特·阿尔比尼的任务,因为女主的造型实在是太糟糕了,沃尔特忍不住动手改造,对她的衣领和裙子进行重新设计,加上宽腰带,换上膝下靴,Irene一秒变职场时髦精。
后来,Irene一直延续这样的穿搭风格,蓝色的衬衫搭配橘色半裙,脚踩靴子,撞色的搭配打造出高级感,完全没有了那种职场菜鸟的感觉。

在“时尚成衣之父”的改造下,Irene变得越来越会穿,简直可以出一本职场穿搭教科书。在叠穿领域上,Irene有出色的表现,比如这身内搭+条纹衬衫,搭配半裙以及宽腰带,和前面是一样的穿搭模式,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来Irene“升级”了,更加时髦高级。

针织衫一直都是女主Irene的最爱,在进入职场之前就很喜欢,进入职场之后更加喜欢的,而且随着对时尚的深入了解,Irene对针织衫的到更加得心应手。这件条纹针织衫在电视剧开头的时候Irene就穿过,搭配一件碎花衬衫,满满的意大利风情造型。
想要将针织衫搭配出时尚感,Irene的技巧就是在细节上入手,比如用围巾做点缀等。

Irene约会或者是参加晚宴的造型也是可圈可点,比如这件亮片长袖长裙,这个时候的Irene已经不再是一个职场菜鸟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她变得更加自信,气场更强,金色的亮片正好将Irene的这种气场凸显出来,妥妥就是一个时尚女王。
女二:Monica Massimello

和女主一开始从路人向时髦达人的转变不同,女二Monica一开始就是一个时髦前卫、个性大胆的人。一头金色的长发衬托得她就像一个洋娃娃一样,丰满的身材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小编看到女二的第一眼就爱上她了,而她的穿搭风格也体现了Monica性格。

领子很大的毛皮大衣是Monica经常会穿的单品,夸张的毛茸茸的衣领看起来很drama,但是这样的衣领正好体现Monica活泼奔放的性格,不在乎他人看法的Monica在穿搭上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还有A子裙和膝下靴也是Monica的最爱,在70年代的背景下,也是很流行的两种单品。Monica的搭配十分前卫,就算是现在也是很时髦的造型。

Monica很喜欢撞色的搭配,明亮艳丽的颜色突出了她的性格,还有夸张的配饰Monica也很喜欢, 比如波西米亚风的印花头巾、夸张的耳环等等,Monica的风格十分突出,完全就是一个时尚先锋。
女主领导:Rita Pasini

作为一个时尚资深编辑,还是女主的上司,Rita的穿搭就是职场大女主风,她的穿搭自然是时尚的,但是整体上会给人一种非常强势的感觉,专业性强,

Rita特别喜欢衬衫+裤装的造型,简约干练,很有职场精英范儿。而且在细节上Rita也很用心,为造型增加了看点。所以,总体来说Rita的穿搭非常不错,作为职场装来说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