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专家预测:梅根将引领时尚,成为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双语速读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890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5-11 23:09:52
专家预测:梅根将引领时尚,成为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人。专家预测,她碰过的任何东西都会变成金子。时尚记者伊丽莎白·霍尔姆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皇室风格的“So Many Thoughts”系列信息。梅根承认尽管已经辞去了英国王室高级成员的职务,但不会离开时尚界。

“我认为梅根作为一名时尚的力量将会继续,”她说。“很少有人——即使是名人——有这样的经济实力来像王室女性那样推销商品,所以我希望,而且我认为她会谨慎选择是否继续在时尚界发展。”

"I think that Meghan's power as a dresser will continue," she said. "There are so few people - even among celebrities - that have the kind of economic power to move merchandise the way that royal women do, so I hope and I think she'll choose carefully."

克里斯汀·罗斯是Effervescence媒体集团的创意总监,该公司运营着颇受欢迎的王室时尚博客“梅根的镜子”。她告诉媒体,她不确定公爵夫人是否会收到礼物,但如果她收到了,她肯定会“负责地”选择她的“赠品”。

罗斯说:“如果一个独立的女性品牌主动联系她,说‘你想了解我们的品牌吗?我们会送你一条项链。’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但是梅根知道她的时尚选择有多大影响,梅根效应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经济现象,”她继续说道。

"If an independent woman-owned brand reaches out to her and says 'Would you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brand, we'll send you a necklace,' I could see that possibly happening," Ross said.
"But Meghan knows how influential her fashion choices are and how much of an economic phenomenon the Meghan effect is," she continued.

鞋品牌Birdies的联合创始人比安卡·盖茨(Bianca Gates)说,公爵夫人的影响力是“你买不到的”。传统上,英国皇室成员不接受“免费”或使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来赚钱,但有一件事哈里和梅根·已经明确表示,他们的目的是用不同的方式来做事情,现在他们已将自己从英国皇室脱离出去了,他们现在的工作重点将是建立自己财务独立的事业上。发展如何,期待
注明:图片及部分英文均来源于网络,若侵权请告知作者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