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G时代的到来,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什么影响?又会带来什么机遇?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370 仲恺雷锋 发表于 2020-5-11 16:06:20
4G改变生活,5G改变时代。的确4G的到来让我们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漂亮衣服,也可以在网络上点外卖、点一小时达,这些都是网络赋予我们的附加价值,当然这些附加价值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现如今,5G时代已经来临,这多亏了任老的呕心沥血,才提前让5G得以进行商用。
虽然只是可以商用还未普及,但不少普通人都能够猜想到5G普及后所带来的一些影响,这个影响将会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从最基本的衣食住行开始,足以见得5G真正到来后,普通人的衣食住行将受到很大影响。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5G的到来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多幸福。不过5G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关键在于你们如何看待5G的到来。

首先,4G网络的普及让电商行业蓬勃发展,尤其是服装行业,短短3年内销量就完虐线下企业,不少实体店也因经营不善而导致倒闭,可以看出线上产业的蓬勃发展是必然趋势,非人力可以阻挡的。而不少年轻人也已经习惯在网络上购买衣服。这只是4G网络的影响,在未来5G到来的话,对普通人来说会有什么影响呢?又会带来什么机遇?其实5G到来后,普通人的幸福指数有所提升,我们在网络上购买衣服的时候可以采用VR虚拟技术,对于5G来说完全有这个实力,一旦5G普及的话,线下实体店的优势将会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将会是线上产品,因为VR虚拟技术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试穿衣服,这一点是当今线上产品的缺陷,一旦5G普及,将会迎来服装行业大洗牌。

其次,你们更加需要关注的就是食品了,民以食为天一顿不吃饿得慌,4G时代让我们感受到了外卖行业的火爆,打破了自己做饭的局面,取而代之的是外卖,这是抓住了用户懒人心理,出现的一个火爆的新行业。那么5G到来,可以说再一次颠覆我们的认知。5G可以做到万物互联,很多的物品都会被连上网络。这样一来的话,当我们想吃任何东西的时候,只要在智能家居厨房的设备中提前设定好,我们就可以吃到我们想要吃的东西。这一点确实让人不可思议,到时候很有可能外卖行业会被取而代之,不少人将会面临失业。

再者,你们的住房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你们现在需要购买一套房子的时候,需要找中介、售楼中心,然后进行实地考察来回奔波,这样既浪费时间又消耗了人力物力财力,而5G的到来则完全打破了这一局面,我们可以在家中进行Al立体观看楼盘,足不出户就可以看房,还可以一键装修,这样一来极大地方便用户购房需求,且可以准确选购出自己心仪的房子。

最后,我们都知道许家印在造车,智能汽车虽然现在离我们很远,但是5G时代到来,无人智能汽车必然会改变我们现有的出行方式。因为人驾驶车辆会出现各种不确定因素,比如酒驾、疲劳驾驶、分心等都会给人们的生命安全造成隐患,而无人驾驶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5G完全可以满足无人驾驶的条件,只不过到时候滴滴出行的司机们可能会锐减,因为到时候共享汽车也会随之而来。

总而言之,科学技术正在一步步的代替人的行为,不仅能够让人解放双手,还可以让人释放全身,人类只需要丰富自己的脑子,去进行智能化的操作就可以。足以看出,在未来教育行业将会成为人们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需要重视教育,这样在未来才有可能不被社会淘汰。那么你们认为5G时代的到来,对普通人来说还有什么影响吗?欢迎评论下方留言讨论。
本文由未央说科技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至其他平台,违者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