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推进5G进程,还有人民网点赞,这样的“后浪”不简单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21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5-11 16:10:18
2020年我们迎来了5G新基建时代,5G网络建设和5G终端布局突飞猛进,5G风暴也更加迅猛地到来,甚至在珠峰上,我们都能看到“5G”的身影。伴随着5G的快速发展,手机厂商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迎接5G浪潮,我们也看到很多优秀的青年对此付出的努力以及带来的出色产品。以刚被人民网“点赞”的vivo 5G青年团队为例,他们被称为“5G时代下的通信青年”,在领跑5G的道路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早在2012年,vivo便参与到了5G白皮书的制定,提早为5G市场布局。并于2016年,正式启动了5G技术预研;2019年,vivo旗下的5G青年团队将成熟的5G技术运用于NEX 3 5G,并将其带到我们面前。截至今年3月份,vivo累计申请5G发明专利2000余项、向3GPP组织提交5G技术提案3500余篇,品牌影响力位居3GPP前十。

而这些荣誉的背后,正是这些执着于标准化研究、光芒闪耀的5G青年团队日复一日地默默奉献。五四青年节之际,人民网对几位5G标准化研究领域的青年中坚力量进行采访。通信研究院、深圳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张晨璐这样讲到:“到了5G时期,我们有了自己的积累和沉淀,我们希望能够引领世界”。相信这也是每一位通讯研究技术人员的愿望。

通信技术创新和标准化研究,是业内公认的、需要长期学习和技术积累才能显效的工作,vivo也以阔广的胸怀容纳进了非常多的“新人”,并对其进行培养。而这些日益成熟的专业人才队伍也为5G标准的研发提供了坚实支撑。

面对5G手机市场,提供多元化选择
基于vivo旗下的5G青年团队在技术方面的技术累积,面对5G市场庞大的需求量,vivo也为我们带来了数款定位不一的产品。对于喜爱拍照的女性用户来说,有vivo X30系列、vivo S6可供选择;对于追求续航、性价比的青年用户,则有vivo Z6可供选择;对屏幕、外观、性能有极致追求的用户来说,则有NEX 3 5G、NEX 3S可供选择。新兴品牌iQOO也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性能配置出色、游戏体验丰富的机型,最新发售的iQOO Neo3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iQOO Neo3
截至目前,vivo&iQOO已经携手发布了数余款5G手机,完美地实现2000~6000档手机全覆盖。vivo“5G舰队”的组建日趋完善,也能够满足我们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写在最后
从3G时代跟随,4G时代追赶,再到现在5G时代引领世界,我们能够看到的,是中国在科技领域的逐渐强势。目前来看,vivo 5G的表现非常不错,市场份额也逐步提升。作为中国5G建设发展和标准化研究领域的主力军,相信这支vivo 5G青年的队伍,在未来也将带给我们更加瞩目的成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