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目前很多人选购5G手机,那么有多少人买了5G手机,还在用4G网?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1127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5-11 16:01:59
目前很多人选购5G手机,都是跟风购买,虽说以后肯定能用得上5G网络,但却不考虑实际情况,自己是否真的能用上5G网。
5G手机现状
现在5G手机市场,我们大家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各大厂商都在疯狂发布5G手机,而目前5G手机价格,真的被压得很低很低了,几乎人人都买得起。等荣耀X10发布后,那5G手机价格估计就是1.5K左右,再配合麒麟820处理器,可谓是真香5G手机。现在5G手机,基本上都支持5G双网通模式,也就是SA和NSA组网模式,已经不存在以前的真假5G手机之说。5G手机价格是降下来了,而且人人都用得起,质量还有保证。

5G网络现状
如果没有5G手机的,也一定听说别人的5G手机,搜不到5G网络,用的还是4G网,这样的事情很多很多。主要是由于5G基站,目前建设的并不够完善,只有在一些市级别的地方,才会有零星覆盖的5G网。在那些县区里边,根本不存在5G覆盖,更不要说乡下了,所以目前5G网络覆盖的并不完整,也就导致很多人,买了5G手机,搜不到5G网,更不用说用5G网络。

5G套餐现状
如果你们那边可以搜到5G网,那么也不一定能用得起5G套餐。现在以我的移动5G套餐来看,最便宜的套餐费用要128元,里边包含了30GB流量,在5G高速网络情况下,估计半天都用完了。而且5G套餐没有无限流量,也就是说一个月大约要四五百元,才能够勉强使用5G网络。一个月四五百的手机话费支出,对于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负担不起的,所以这一点也要考虑清楚。

总结
综合以上三点,5G手机目前符合条件,我们都有能力购买。但是如果不是待在一二线大城市,在一年内估计也是没有5G网络的,所以买一款5G手机,就当作4G手机用。对于那些有5G网络的地方,当地人也不一定用得起5G套餐,太贵了,估计还需要三五年,5G产生的费用,才勉强让大众接受吧。

我前段时间买手机时候,就考虑了上边几点,我觉得我的所在地,两年内也不会有5G网络覆盖,并且我也用不起高额的5G套餐。也考虑到4G完全满足我的个人上网需求,也没必要多花几百元,购买5G手机,于是买了华为Nova6 4G版,主要也是因为它便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