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圳房产:南山这个板块,未来空间不可想象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060 桂花lee 发表于 2020-5-11 07:52:27

往期问答收录在 “收租的报哥”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遇到买房问题请私信提问。
1、问:老师,您好!我周末看了一下后海的房子,因为总共只有1600万的预算。我沿中心路、后海滨路、后海大道从北看到南。目前有两个复式楼进入短名单:曦湾华府和颐安阅海的89平米复式,约1600万,带深圳湾学校的学位,小区都不大,物业管理中等,景观较好,户型中等但可以接受,阳台很爽。 个人的情况是:居家为主,3至5人居住,小孩高中了,暂时不要学位,带学位主要考虑保值。 我想问一下,从居住兼投资角度,这两个小区的复式值得买吗?还是买同等价位的平层更好呢? 谢谢!
答:你好,这2个盘对比,优先曦湾华府。
考虑投资建议优先半岛,太古城,未来深圳湾,蛇口空间都还很大。
2、问:老师您好!谢谢您之前的解答跟建议。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征信系统实施会不会有短期房价下跌的情况,我要不要继续观望到5月后再出手?
答:您好,感谢付费咨询。
19底西部领涨,今年如果没有大规模利好刺激,可能会暂时歇一段时间。也不排除部分虚高的楼盘价格会小幅调整。 中部和东部属于补涨区域,反应比西部慢了一些,所以大部分被西部涨幅吓到的刚需会考虑价格没有过分上涨的东部楼盘。 被疫情推迟的小阳春,会利好深圳投资第二梯队。如果能淘到笋盘,尽量在8月之前入手。
3、问:报哥,这一轮大涨后,沙井其他盘都5万了,沙井的华侨城四海云亭单价还在4万多,虽说周围农民房扎堆,但是这个价格确实比较低,可以买吗?
答:可以买,但是要长线投资来看,现在也没有什么漏可以捡,价格体现价值,地铁,学校,商圈都有些距离,而且周边民房多,居住体验差,归属感弱。
4、问:老师好,南山新盘前海东岸有169平米的大户型在卖,1200多万,请问有投资价值吗?
答:您好,感谢付费咨询。
慎重选择,前海东岸的大面积卖了好几年了,高速路旁边做大户型就注定了它的悲催之旅:没钱人够不着,有钱人看不上。它的难兄难弟最典型的代表是龙岗北通道旁边的紫麟山,140平做成三房,客厅大得能打台球,明显的产品定位有问题。开发商应当聪明如桑泰龙越,200多万的三房整个深圳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引一堆人排队疯抢,或者学学东岸旁边的豪方天际,紧凑三房四房的房价已经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了,它还在滞销不前。
5、问:我在华侨城2017年入手了套新房,刚装修完还没入住,香山里小学学位,我二小孩,大的2021年上小学一年级,小的还不到一岁,现在想把香山美墅的房子卖掉换个小学中学连读的学位房,预算总价1200到1500万左右,看了深高北的金亨利但是积分不够,大的赶不上,看了龙华的金茂府,二小孩都能赶上,据说学位还非常不错,但是金茂府125平的卖完了,剩下155平起步,就是感觉单价有点高(龙华10万),总价有点高,还有房子使用率不高。您觉得我的置换对不对?金茂府能入手吗?有能自住的9年连读的好学位房推荐么?
答:龙华的梯队划分其实很明确。
1梯队:深高北红山四神盘、深外北白石龙次新刚豪
2梯队:红山二线普宅、白石龙民乐次新普宅、上塘龙胜
3梯队:民治、龙华、观澜(是另一个大板块,还不成熟)
金茂府是豪宅,产品定位是整个龙华稀缺的大平层,这个楼盘的价格是龙华的天花板了,投资意义不大,但周围别家的楼盘,全靠它来帮衬。 同价位的选择性也很多,买这个盘站岗风险很大,既没有山海景观,也没有好的学位,有实力的买家更多会选择香蜜湖或者南山。
往期问答收录在 “收租的报哥”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