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大波荣昌的好物来啰!非遗和美食哪个更受网友欢迎?

[复制链接]

96

主题

96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6280 jchen37 发表于 2020-5-11 05:31:03
偶买噶,买它!买它!买它!川味香肠、荣昌卤鹅、夏布拖鞋……一大波来自重庆荣昌的好物来啰!
5月10日下午16时,重庆日报、上游新闻主播与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走进淘宝直播间,为“妈妈味道·荣昌制造”直播带货,这也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助力区县的首场直播带货。

主播“妈妈牌”夏布衣服受关注
下午15时55分,直播通道已经打开,虽然直播带货还未开始,但已经涌入进了超过10000名网友。
“两位主播的衣服好好看啊,有链接吗?”网友“baozilulu”在评论区问道,一时也激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上游新闻主播郭静和宋炫烨也很诧异,还没开始带货呢,没想到先火起来的是主播的衣服。
原来,二位主播穿的,是用荣昌非遗夏布制作的衣服,色彩朴素、清新,透露着浓浓的新中式风格。
“今天的衣服真没有链接,还好我提前做了功课,可以给大家介绍介绍。”主播宋炫烨不紧不慢地为网友们介绍起来。他说,荣昌是中国著名的夏布之乡,其织造夏布已有上千年历史。如今,荣昌夏布已经开发了各类产品1000多种,实现年产值18.2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总额达1亿美元。
主播郭静也解释道:“网友喜欢我俩的衣服肯定是有道理的,因为荣昌夏布创意服饰已经连续三年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
在荣昌,至今依然保存着妇女亲手缝制夏布服饰的传统,主播们在母亲节这一天身穿着夏布服饰,也是应和着直播的主题——“妈妈味道·荣昌制造”。

麻织拖鞋、川味香肠成为销售冠亚军
当天的直播间里有不少荣昌好货。直播遇上母亲节,也让这场“妈妈味道”的直播更显现出荣昌这座古城的温情与爱。
第一件登上直播间的荣昌宝贝可以说是妈妈们的心头好——夏布香包。这款用非遗夏布制作而成的夏布香包精致美观,里面还装着中药,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味,具有抑菌除虫、吸湿防腐的功效,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在家中衣柜,都是一件好物。
惊喜的是,夏布香包市场价48元/个,在“重报上游”直播间里优惠多多,夏布香包售价35.5元2个,74.5元5个。
母亲节有了给妈妈的礼物,也让不少男粉丝们“不高兴了”:母亲节就不能给爸爸准备点礼物吗?
两位主播也深得网友们的心意,除了安排妈妈的礼物,爸爸的礼物也准备好了。
随后,荣昌好货“夏布麻织拖鞋”也登场了,可以说这是一款居家必备好物,是爸爸妈妈的最爱。
麻织拖鞋分为细麻和粗麻两款,有纯色和花色,纯色是男款、花色是女款,可以同时满足给爸爸妈妈挑选礼物的心愿。
荣昌的“宝贝”除了好用的,当然还有好吃的。接下来,荣昌川味香肠、荣昌卤鹅、酸辣粉、自加热小火锅等荣昌美食也轮番登场,二位主播也变身“吃播”开始大快朵颐。
根据最后的销售数据来看,非遗夏布制作的“麻织拖鞋”拔得头筹成为了当天的销售冠军,而荣昌川味香肠也紧随其后,看来网友们是想将荣昌美物与美食同时收获囊中。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