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京聚师网:5G时代真的那么快到来么?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130 狄仁杰~ 发表于 2020-5-10 22:27:54
聚师网导读:
无论是科技新闻还是其他报道,5g出现的越来越频繁,5g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快,很多发达国家5g方面的技术都还远不及我们。从去年年中开始,5g便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不少开发商对5g终端设备的推出也让人们对5g时代的到来充满期待。

聚师网聚焦:
时间进入2020年,似乎每个人都在说5g时代即将到来,但是什么是5g呢?似乎很多人并不了解,5g到底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我们真的需要5g移动通信吗?
简单来说,5g是第五代通信技术的简称,其特点是毫米波长、超宽带、超高速和超低延迟。作为消费者来说,最感兴趣的莫过于5g如何在生活中进行运用,还有5g网络到底比4g网络快多少呢?
从理论上讲,4G网络的下载速度为1.5m/s-10m /s,而5g网络的无线下载速度可以达到3.6g/s,未来可能达到10g /s。单从网速来看,增加了1000倍。
5g手机是民用5g网络最重要的终端,它与4G手机的主要区别在于对5g网络信号的支持。进入5g网络后,可以体验更快的下载速度与更流畅的网络体验。
对于目前5g发展的进展,总体来看只是5g发展的早期阶段。5g网络设备的建设和5g应用的普及都处于初级阶段,因此5g的使用体验并算不完美。对于消费者来说,体验5g最直接的设备就是5g手机,市场上有很多5g手机,手机的价格也在10000到3000之间,而且从折叠屏幕到全面屏的外观应有尽有。目前,出售的5g手机在实际使用移动互联网时的速度约为下载550mb / s,上传50MB / s。
尽管没有达到最理想的速度极限,但是仍旧在使用体验上有了相当大的飞跃。但是5g流量套餐超高的价格却与实际体验不成正比。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高价的流量真的很不友好,如果只是为了体验更快的上网速度,或许并不会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