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河南青天河,风景秀丽,有着不输桂林的风光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80 桂花lee 发表于 2020-5-10 19:39:09

自古流传着“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样的老话,所以很多山水都会被这句话的光芒掩盖,河南作为旅游大省,自然有很多的大自然景观,而且还有很多山水有着不输桂林山水的风光。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河南青天河风景区。

提到青天河风景区,可能知道的人不是很多,毕竟河南名气很大的风景区也很多,所以这些名气不大的风景区就很容易被人遗忘,但是名气不大,并不能代表掩盖它优美的风景。

青天河风景区有三百多个景点,既然有三百多个景点,那自然占地面积就非常大,这里树木丛生,参天大树倒映在清澈的湖水里,把湖水都染绿了,看眼的绿色看着就让人觉得很治愈。

这里的山水不同于北方山水的险峻,反而有着南方山水的秀美,给人带来温柔宁静的感觉,释放着自己小家碧玉的魅力。除了这里秀美的山水,这里还有很多条栈道,像彩带一样镶嵌在山峰中,给这碧绿的山峰增添了一些色彩。

走在这些栈道上感受那湖水的秀气和山峰的温柔,耳边时不时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叫声,心底那悠然而生的美妙感,让人感受到岁月静好般的放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