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川藏线自驾途中,这三个地方风景如画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360 ssssssy 发表于 2020-5-10 19:44:21
在川藏线上行驶,虽然说风景非常的不错,但是也会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大家去面临,川藏线上你需要时刻关注自己车辆的状况以及自己的身体状况,由于海拔的原因可能会出现非常不适的情况,汽车出现故障的几率也是很高的,在川藏线上住宿也是非常严峻的一个问题之一,我们一定要挑选好适合住宿的地方,今天小编为大家总结了川藏线上三个不利于住宿的地方。但是这里的风景却非常的漂亮。

1、稻城
首先,稻城不属于川藏线地区,但川藏线到稻城的距离一定不远。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稻城的风光,因为很多电影也看过稻城的风景照,被网友们誉为蓝色星球上最后的净土。风景太美了,你会窒息的。所以,当很多人开车行驶在川藏线上,离稻城不远的地方,他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参观稻城,享受大自然最后的净土。
稻城虽然风景很美,但这个地方绝对不适合住宿,因为稻城的海拔很高。稻城的平均海拔在2000米到6000米之间,而风景好的地方大多稳定在4000米左右。
因此,如果身体素质差或有高原反应的人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他们可能会面临非常危险的情况。
2、理塘
理塘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高的城市,海拔4014米。对于一些去过平原地区的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高度。当你来到这里,你可能会被理塘县的自然风光所淹没,但一旦身体出现高原反应,也会非常不舒服。

很多人开车去川藏线上的理塘县时,都会被理塘县纯净的自然风光所淹没,理塘县曾被称为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辽阔的草原,也可以参观康南的第一个大寺庙,但是小编建议你不要留在这里,因为这里的海拔太高,不利于住宿。
3、新都桥
新都桥这个地方的风景也很好,特别是在新都桥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这个地方曾经被网友称为摄影师的天堂,但是新都桥的海拔比较高,新都桥的海拔在3000-4000米左右,所以不利于这里大多数人的住宿。如果你晚上呆在这里,很可能会有高原反应。所以到了这个地方,一定要准备好氧气瓶,比赛结束后最好去海拔较低的地方,至少要在2000米以下。

川藏线旅游时遇到这三个地方风景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由于海拔的原因,可能并不是特别适合入住,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到,并且在路途的过程中我们也要时刻注意汽车的状况以及氧气瓶的使用状况,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很多的麻烦,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