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郑爽穿红色雨靴现身,亮眼又土气,时尚脚步明显落后不少!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65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5-10 10:59:38
说到郑爽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会陌生呢,当年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也是捧红了不少的明星,在其中饰演女主的郑爽更是凭借着这部戏被网友熟识也是圈了不少粉了呀!之后的郑爽就像开了挂一样,出演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呢,虽然演技还有待提升,但不得不说郑爽的颜值气质真的没话说了,不过郑爽颜值高,但审美却格外拉后腿呀!尤其是近照穿红色雨靴现身,真的是又亮眼又土气,完全get不到审美的步伐落后的也太多了呀!真的是有点扎心了呢。
            
            郑爽的五官精致,气质清纯,尤其是古灵精怪的气质更是让人着迷呢!不过郑爽缺点也是很明显呀,尤其是在审美这方面真的是没有跟得上颜值身材呢。晒出的近照穿着红色雨靴现身,虽然亮眼却也显得土气时尚,脚步明显还在落后啊。
            
            郑爽这身穿搭也是相当甜美了,白t配置牛仔长裤,身材高挑纤细清爽,又有种甜美少女系的感觉,尤其是头发上的小夹子更是让人有种被萌到的感觉了呀,不过搭配这雨靴是认真的吗,完全get不到半点审美对时尚的把握也太不到位了,这落后的,简直不是一点半点啊!
            
            郑爽的身材真的没话说了,腰细腿长肤白貌美。素颜颜值都非常的耐看,长发披肩更有种清纯的感觉,虽然只是简单的针织毛衣配着白色上衣,但却有种温柔甜美的感觉。不过还配着黑丝袜,真的是有点太混搭了呀,本来温柔的气质都被破坏了呀!看来审美真的是还需要请教一下别人啊!
            
            郑爽这画风变得也太快了呀!摸胸短款背心配置黑色外套和宽松皮裤,瞬间从乖乖女变身不良少女系列,不过这皮裤看着也是夸张了一点呢,虽然很有帅气的感觉,但却经不起细看呀!看来女神想要转变风格也是需要再提高一下审美了。
            
            虽然郑爽的日常穿搭也是很有个性,但舞台上的温柔女神风这更加有魅力呢!简单的黑白色系流苏裙,优雅迷人,而且身材总算没有那么瘦了,脸上微微带点肉感,长发披肩显得俏皮又可爱,带着甜美的笑容看向镜头的时候,真的是让网友都甜到了呀!
            
            郑爽这腿也太让人绝望了吧,这哪里还是漫画腿呀,简直就是筷子腿了,就连显胖的白色丝袜都能穿出这么气的感觉了,完全是。大腿比不过胳膊的节奏呀!不过郑爽身材虽然好,但审美也是有点无语了,这身扮嫩穿搭半点不合适,还显得格外奇怪,越干越尴尬呢。
            
            郑爽这滤镜加的也太厚了吧,这连周围的草坪都有点变色的感觉了,整个人白到反光也是假得有些明显了。本来颜值也是挺高的,青春靓丽可爱的女神却偏偏加十级滤镜显得不自然都有种毁形象的感觉了,还是自然美好看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