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哪个区域房产最值得投资?僧多粥少好宅稀缺!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9910 《天天新》 发表于 2020-5-10 08:29:21

我是广叔谈房,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导师,目前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广叔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广叔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以下为“广叔谈房”微信公众号粉丝提问精选
提问:广叔好,自从知道了您,才意识到要认真规划一下房产的思路了,我的情况是孩子五年级(就一个),现持有一套五成首付的深中小房(鹏公馆),刚刚出掉一套八卦岭房子(不知对错),盘活资金240w,考虑到未来四年初中还是要自住在罗湖,又不想在增值方面落下太多,您有啥建议?目前比较纠结,关注的楼盘有百仕达二期,翠拥华庭。
回答:您好,罗湖百仕达作为罗湖为数不多的大花园社区(淘金山、中海天钻、万象城、合正荣悦),百仕达地铁近(5、7号线太安站)、商业配套好(永旺、喜荟城),但优缺点也非常明显: 1、2期人车不分流,三期车位1:0.75,5期空中花园,3、4号楼靠沿河北路比较吵,118平三房只有一卫,且出行需经过1号楼电梯。 综合只有地面花园较大的4期比较宜居,但大部分两房朝北。 1、2、4、5期学区为东湖中学、水库小学,3期是翠园中学、东昌小学,教育资源在罗湖属于中上。 对于周边工作,又有读书需求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投资性价比不高。 罗湖选筹,方向是低单价、低总价、好学位,可以跑平大势。 海珑华苑,翠竹苑之类,多关注。 但是罗湖未来整体跑输大势,关注升值潜力,更倾向福田和南山。
提问:广叔您好,请问广州南沙区的房子值得投资吗,我是外地人,这里限购吗,恳请回复!
回答:你好,南沙战略位置很好,未来可能成长为一个很大的城市。 南沙未来的上限是很高的,完全可能接近广州、深圳市区的水平。 而现在,南沙新房不到3万,广州珠江新城次新房10万,深圳南山、宝安次新房10-20万。 当然,目前租和卖的流动性都是比较差的,配套也是基本没有的。 所以,对于喜欢较高风险较高收益、博取超额涨幅的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战点”。 南沙的梦想,并不是成为一个睡城、卫星城而已。 而是剑指广东省的第三个一线城市本身! 它也有足够好的位置、足够大的腹地来挑战这一点。 南沙成功概率并不一定能到50%,对我个人而言,我不太喜欢风险大的投资产品,我只买很高很高确定性的超级城市。广州市区收益更稳 南沙取消限购了
提问:广叔好!想问下峨眉山房产有投资价值吗?其实名下已经有两套了,想再买一套用老人名字。(本人已无购房资格);就业地杭州(杭州也两套了)。看了您一直推崇成都和重庆,两个地方都没有房票。峨眉山是眼下就买还是持有现金?还是去买成都和重庆?谢谢了
回答:你好,峨眉山投资没有价值,这种坑就不要去跳了;老人票可以尽早开发,不然年龄太大无法贷款 ;成都如果没有房票,可以优先考虑重庆,不限购,采用抵押方式买入。
谈老人票的运用: 最近经常有朋友咨询老人票的用法,简单粗暴的科普一下 现在越来越多家庭把老人票逐步使用,无他原因,家庭购房资格太稀缺了,现在不尽早用掉,指不定日后更麻烦;从使用顺序来看,建议先把自己的主力购房资格用掉,再考虑老人票。毕竟年轻人,有更好的未来性,可以从银行借更多的钱 从投资强度来看,老人票比较适合买入家庭资产配置里头偏小型中型的物业。
简单来说,家庭资产配置中的重量级房子还是年轻人自己来装着,小舢板可以让老人票装着 从信贷角度来看,现在银行政策允许的住房贷款的年龄上限,是70岁,如果老人是55岁以下,还可以按揭15年。按照贷300万,15年,基准利率上浮10%,月供在1.6万左右 如果大于55岁,为了更久的贷款年限,可以考虑接力贷产品
但悲催的是当前可以做接力贷产品的银行并不多,老人家不超过65岁,可以申请子女作为共借人(或担保人)的接力贷,贷款年限最多不超过30年,贷款利率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20%。
提问:广叔您好,新人首问。1.坐标沈阳,未婚,体制内稳定年收入10w,其他副业年入20w左右,目前有浑南自助洋房一套130平,其中公积金贷款60w。手上现有子弹20w,如卖车可再套现20w,想在沈阳再投资一套房,最好短周期,求推荐。2.父母手头现有80w子弹,非沈阳户口,也想在沈阳投资一套,求广叔分析推荐及怎样操作,感谢!
回答:你好,沈阳确实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城市,但是不建议把所有仓位都放在沈阳,从2018年到现在,3年时间,我们推荐的楼盘涨幅都在50-100%左右,大部分低价的洼地也快被填平了。
沈阳投资一定要注意,目前来看上限并不算太高,第一个抛售时间点在均价1.5左右,第二个抛售时间点在均价2.5左右,但是能不能实现还要看沈阳未来的发展。
所以现在入手需要谨慎,沈阳投资回报率最大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你们子弹100以上,留20W入手一套沈阳的低价潜力盘就好了。剩余子弹其实可以考虑入手1-2套能级更好的二线城市,比如武汉 成都 重庆等,天花板更高。
提问:您好广叔,目前在新安有一套一居室没有贷款,唯一住房,市价320W左右。目前打算卖掉,换500W左右的两居室。目前看了高发城驰,桃源村3期,皇庭世纪,广兴源几个楼盘。在南山科技园上班,未来考虑自住加投资,月收入2.5W左右。请问可否帮忙分析下,或者推荐其他楼盘?谢谢。
回答:你好,这几个盘自住优先桃源村3期,投资优先广兴源。 皇庭世纪虽然地段好,但皇岗村旧改也是很遥远,本片区非常成熟,却没有稀缺的教育资源支撑 现在看,河套片区的开发可能远远达不到预期。皇岗片区的住宅更多承担福田中心区的外溢。 深圳一路向西,这几个盘自住首选桃源村,投资首选广兴源。 碧海可以的,不偏,潜力不差。但不如宝中。 还可以关注花样年花乡、花郡、富通城等。
提问:广叔你好,现况:坐标深圳,集体户深户,在上学,住学校宿舍,四年后毕业。现成子弹60。奖学金加零碎收入,每月入7k。 现考虑,凑首付买套总价200左右的小房租出去,租金抵部分月供。待毕业后工作有收入,卖掉当首付,置换好点的房自住。 看过上梅林卓悦汇附近的,海康大厦,蓝天绿都,近地铁和商业,价格够得着,有点心动。 请问:1. 这个想法可行吗?还是等毕业后有收入再考虑买房的事? 2. 若可行,上梅林的房值得考虑吗?或者广叔有推荐的其他更值得投资的低价小房吗? 3. 若可行,请问我该做哪些准备,留意哪些问题? 4. 若不可行,请问我该怎样规划,靠这60子弹在毕业后能买到深圳房住? 谢谢。
回答:你好,先表扬下,还在上学就开始关注房产投资,你已经比同龄人快了一步。 海康大厦,蓝天绿都 未来接盘侠都是来自于车公庙金融区,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这种老大单体楼未来涨幅一般,成交量也很小。 可以关注皇岗 保税区,皇御苑这类成交量大的楼盘,流通性会更好,也有小区环境,租金收入也不比梅林低。 买房越早越好,但是需要淘笋,疫情期间有着急卖房的,可以多淘一淘,捡捡漏。
提问:你好广叔,现在长沙的房价只有武汉的5折或6折,尤其是长沙的限价新房那就更便宜了。您认为10年后,长沙和武汉的房价差距是扩大还是缩小?
回答:你好,这两个城市的定位还是武汉更高一些,但确实也没到翻倍的地步。长沙的位置还算好,经济也不错,人口也够。
长沙房价低一是限价严厉,坚决不让商品房价格过高,调控供给端。二是政策严厉,坚决遏制炒房客进入,压缩需求端。限价限购与限售,基本打击了短期炒房套利的空间,使市场不会产生泡沫性价格。但是,这些举措也不至于把价格压到脱离基本面。
限价,所谓的限价都是在可控范围内压薄开发商利润,既要保障民生福祉,也要让开发商有利可图。不会说本来可以卖到18000的房子给你限到11000,也不会说让整个城市出现严重的一二手房倒挂。
限售,降低了房产的流动性,挤掉了房产中金融属性的那部分价格,但同时也降低了二手房的供应量,增加了二手房房价。另外武汉从路网改造的力度来看,在为未来的人口导入,下一盘很大的棋。近几年长沙发展速度也比较快,所以2者差距也会大概率会缩小。但应该还是会保持一定价差,比如是武汉的7-8成。
提问:广叔你好,询问了杭州的中介,建议购买临安的新盘,不限购还四成,推荐了几个盘,如:印象苕溪,宋都如意溪湖,苕溪学府 有投资价值吗?
回答:你好,临安这地方三面环山,其实是个交通死角。我觉得更适合休闲度假养老。 未来如果打造产业、科创,上强度地进行人流物流交换,恐怕不一定有优势。 临安目前价格并不算笋。离未来科技城其实车程也有20公里以上了,开车半个小时以上。 未来科技城都没有发展起来,更别提临安。 另外给你推荐临安的中介,可以拉黑了。 这3个盘是临安新盘里佣金最高的盘了...
提问:广叔好, 南山深航飞行员公寓三房750万,碧海泰华阳光海三房879万,或者沙井的西荟城700万四房。是否深航这个已经没有啥升值空间,最多跟着大势。南山的生活环境比碧海好很多,飞机还不吵。您觉得呢?
回答:你好,你的判断正确,南山中心区自住还不错,但是属于普涨板块,升值潜力一般 投资还是跟着规划走,碧海和沙井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为微信公众号“广叔谈房”粉丝提问精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