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圳房产:高房价下,刚需这样投资商品房,避免做房奴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70 狄仁杰~ 发表于 2020-5-10 08:32:21

往期问答收录在 “收租的报哥”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遇到买房问题请私信提问。
1、问:你好老师:请问黄贝岭的东岭花园86平的一期回迁房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有没有坑戓升值能跑过大势吗? 谢谢!
答:深业东岭在罗湖的黄贝岭板块,是仅有的次新盘,带翠园的学位,其实性价比还不错。 但周边的黄贝岭村环境过差,进入社区之前要经过大片的村中小路,这样就影响了它的长期潜力,自住上学可以,投资适中。
2、问:报哥你好,我在龙岗保利上城有一套88平的小三房自住,欠款100左右,80%为公积金贷款,月供5300左右,房子是夫妻双方共同购买,我是主贷。目前两个人都在龙岗大运天安数码城上班,85后,我在央企上班(比较稳定,但职业短期上涨空间也不大),两人税后年收入50万左右,每月还有公积金7500左右,目前手里存款约70,有一个小孩在读幼儿园小班。因家庭杠杆率过低,想通过第一套房加按再七成首付投资一套房产,我的问题如下: 1、以我的情况第二套总价控制在多少比较安全; 2、第二套纯投资,打算出租长持,能不能帮忙按总价推荐几个潜力比较大的区域。
答:你好,加按之后可以考虑入手总价在500万以内的潜力盘。月供控制在2.5万以内,合理优化租金收入。 租金稳一点,南山前海、科技园片区,梅林关口、保税区、宝安西乡、碧海、沙井都不错。
3、问:老师好!今年特区40周年大礼包,外界猜测凤岗可能并入深圳,四季花城,大运城邦,是否适合投资?
答:凤岗靠传闻卖房,一群底层中介的狂欢。 深圳还有很多潜力地段,东莞暂时不入眼。除非深圳名额用光,子弹还有多余剩,可谨慎考虑选一些优质二手笋盘。
4、问:报哥好,过年前我说服爸妈把龙华中心地铁口小三房的楼梯房卖了,准备换套600W以内新一点的电梯房来婚后住(父母有时会过来同住),我的工作在坂田布吉这边,以后可能会调去龙岗中心城、龙华、罗湖都有可能。现在纠结于买在哪里,买一手还是二手,总价高点还是低点,好地段小户型还是差地段大户型。我是首套房,单身,所以想慎重点。600W左右的压力大,500W左右压力小点,600W出头都能接受,但不想压力太大。二手房选择比一手房多,龙华龙岗坂田都在考虑范围,倾向于龙华多一点,看过壹城中心比去年贵了100万感觉不值,现在意向比较大的是清湖,能买到涨幅不大面积不小离地铁不远的准新房。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答:你好,龙华除了自身发展,更多的是承担福田的外溢,工作在附近可以买入。
壹城中心一直都不适合投资,壹城中心的问题有三:
一、量大、量很大、量非常大
二、交通,除了9区,其他距离地铁都挺远的,对于郊区刚需盘的定位而言,地铁至为关键,4号线已经挤出翔了,下来还要走近半小时才能到家,这可是五六百万的房子,怎么好像还不如住光明的地铁盘来得方便
三、同样单价,在龙华更好地段的选择很多,竞品对手数不胜数,同样的价格可以买上塘甚至红山,为什么要买龙华老城区,学校还不好
楼盘推荐:
1.上塘:曼海宁,特发和平里 (高峰)
2.红山:华业玫瑰四季馨园,金地上塘道(龙华实验)
3.梅林关口:星河盛世,万科金域华府,书香门第(深外龙 )
5、问:南山深航飞行员公寓三房750万,碧海泰华阳光海三房879万,或者沙井的西荟城700万四房。是否深航这个已经没有啥升值空间,最多跟着大势。南山的生活环境比碧海好很多,飞机还不吵。您觉得呢?
答:你的判断正确,南山中心区自住还不错,但是属于普涨板块,升值潜力一般,投资还是跟着规划走,碧海和沙井都是不错的选择。
往期问答收录在 “收租的报哥”百家号,关注看更多回答。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