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道能减肥的美食:椒麻鸡,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减肥!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9290 ssssssy 发表于 2020-5-10 05:20:38
一道能减肥的美食:椒麻鸡,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减肥!
想减肥吃鸡肉的效果是不错的,吃鸡肉能够保证身体的营养得到很好的补充,鸡肉又不会给身体增加多余的脂肪,让身体发胖。就是在吃鸡肉的时候很多人是用水煮的方式,这样做的鸡肉是没有什么味道的,所以对于一些比较馋的人来说这种方法很难奏效。其实用一些比较美味,但是用油比较少的方法来做鸡肉,也是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还会尝到比较好的味道,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椒麻鸡算是一种口味强烈的做法,做出来的鸡肉味道好,也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

鸡肉之所以能够有减肥的作用,主要还是因为它含有的丰富蛋白质物质能够给身体补充比较充足的能量,同时又不含有太多的脂肪,让身体出现发胖的情况,所以有了减肥的作用。鸡肉还可以有补虚的作用,所以在减肥的时候也是能够让身体还保持在比较健康的状态,不会让身体因为摄入的食物少了,出现一些不健康的问题。鸡肉的这种营养丰富的食物一般都是被老百姓当作营养品来食用的。当然鸡肉也是要适量的吃,如果是过量吃,也可能会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下面介绍下椒麻鸡的具体做法。
配料:鸡肉一片,藤椒适量,花椒适量,洋葱一个,花椒粉适量,葱一根,姜一块,干辣椒四个。

步骤一:鸡肉最好是买新鲜的,如果是买的冷冻的,那么要先把鸡肉给消冻,然后做彻底的清洗,随后才能够吃,否则是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

步骤二:葱等配料也都是要提前先准备好。

步骤三:洋葱青椒等配菜也是要先冲洗干净,然后切丝备用。

步骤四:解冻后的鸡肉用盐、花椒粉腌制一下,这样做出来的鸡肉味道会更加的带劲。

步骤五:鸡肉腌制好之后放到锅中加水,然后和花椒、藤椒、干辣椒、葱一起煮,时间在十分钟左右。

步骤六:煮好之后鸡肉撕成条状,然后和其他的配菜一起搅拌均匀。

步骤七:放上椒麻汁吃起来的味道会更好一些。
这道菜不用炒或者是煎炸,只是用煮的方法来做,所以不会有太多的油脂,这也是为什么椒麻鸡减肥效果好的原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调料一定要放全,否则味道就不会很好了。
图片编辑:Icy_gjm
文字编辑:刘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