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G消息上线倒计时,首批应用已开启内测!

[复制链接]

85

主题

85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7680 你才哈哈 发表于 2020-5-9 02:08:56
上个月,国内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作为第一款主推5G产品,5G消息业务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中国移动副经理董昕介绍,所谓的5G消息是原生短信服务的升级版,其实现了消息的多媒体化、轻量化,通过引入MaaP技术实现行业消息的交互化。

另外,使用5G消息的用户也无需下载客户端,在原生的短信入口就可以接收5G消息,用户之间除了可以发送文本消息外,还可以直接发送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体和多种格式的消息。
董昕还介绍到,5G消息可以大致分为两大类,个人用户之间,以及企业与个人用户之间的信息交互。对于个人用户而言,5G消息将突破文字局限以及长度限制,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位置等信息交互。
对于企业而言,5G消息将为其提供一个信息交互接口,企业可以直接通过各种多媒体方式向用户推荐各种信息以及交互方式。例如,在与12306的对话时,用户可以通过5G消息,实现车票预订、支付、改签等操作。
即将到来的5G消息,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呢?时隔一个月后,有记者发现5G消息的相关应用已经悄悄推出。如粤享5G,该产品是广东移动打造的一款综合互动视频平台。根据介绍,其将为用户提供多项娱乐服务以及支持5G消息。

广东移动方面在5月6日回应,目前“粤享5G”的确已经开通5G消息服务,不过还处于内测阶段,还没有对普通用户开放。正式推出后,粤享5G就可以通过5G消息向用户发送消息卡片,还可以通过图文混排等多种方式向用户推荐最新业务。据了解,不久后南方航空的用户也将通过5G消息收到机票优惠、会员信息、航班动态等丰富的内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粤享5G”等相关5G消息应用仅提供安卓手机下载。另外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支持5G消息的终端较少,而且需要特定版本的手机才能接收到5G消息。不过据了解,如小米、OPPO、vivo、魅族、三星等手机厂商均表示后续将在所有5G机型支持5G消息。

中国联通在5月6日宣布,联通国际标准专家王鑫已经在竞争中成功当选GSMA RCS主席。根据GSMA计划,未来的5G终端都将支持5G消息业务。另外,GSMA RCS工作组还将进一步完善5G RCS标准,联合全球数百家运营商、终端厂商以及通信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推动5G RCS在全球商业落地并实现全球互联互通。也就是说,未来5G消息服务将会遍布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随着5G网络覆盖,5G消息很快将会正式面世,成为所有用户第一个使用的5G产品。
另外,小编还给大家打包了新iPhone SE的内置壁纸原图,支持iPhone和iPad系列的,还有新iPad Pro内置壁纸,还有国内外爆火的神器壁纸,可由静态变动态。iPhone花屏壁纸等等,喜欢的小伙伴可在:果粉之家 回复“壁纸”获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