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偶然路过南宁宾阳昆仑关风景区,进去逛逛,风景挺不错的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4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9 02:01:58
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景区,只知道有昆仑关这个地方,一次偶然的机会路过这里,发现了这个南宁宾阳县昆仑关旅游风景区,于是进入游览参观。

景区在一座山上,依山而建,这里是一个大型莲花池,里面种满了睡莲。现在不是莲花开放的季节,所以看不到什么花,莲花池边上是个石碑林,里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景观大石头,上面雕刻有各种名人名句和伟人语录。




走过石碑林,到了昆仑关博物馆的广场。

这里展示着几件以前用过的武器,这是一架双管高射炮,以前主要的防空武器。

这是一架榴弹炮,都被重新刷过绿色油漆,虽然有防锈效果,但是感觉没有原汁原味的涂装好看,应该在原件上涂抹防锈油更好看。

旁边这一加双机翼飞机,是著名的运5运输机。

这是一架歼击机,歼6,这些都是退役的武器。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雕塑,上面刻着“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几个大字,雕塑造型是双手组成的和平鸽还有橄榄技。这些都是代表着和平。

这里是山顶,在栏杆边上可以眺望远处的山峦。

这里有一条长长的楼梯下去,着样子非常高,就不下去了,一上一下没力了。

后面就是昆仑关战役博物馆,整个广场非常空旷,旁边树立有碑林。

进入昆仑关博物馆迎面看到的是一幅巨型浮雕。

浮雕内容反映了当年昆仑关战役的场景。

这是一组蜡像雕塑,栩栩如生。

再往前走就是大型战争场景雕塑,非常逼真壮观。感觉置身于当年的战斗当中。







从博物管出来,向山上走,可以来到昆仑关纪念塔,上面刻着:“陆军第五军昆仑关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

参观完纪念塔,从一条非常陡峭的楼梯下山。

就是这条楼梯,非常陡峭,下来后腿都有点软了。老年人和小孩子要十分小心。

从这里旁边有一条小路,是一条古道。

沿着古道向前一种向前,就来到了昆仑关。

这就是昆仑关的正面,这个关楼是新建设的,原来旧的昆仑关已经没有了。

这是昆仑关的关楼的背面。
昆仑关离南宁市区比较远,适合自驾开车过来游览,如果没有车的话,要到南宁东站坐旅游专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