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实拍最近成都“最火”的景点,风景虽不怎样,摆拍的网红却有很多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03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00 yanzi_25 发表于 2020-5-9 02:11:10
都说成都人爱玩,稍微有点太阳出来,就会呼朋唤友往外跑,总是给人一种“不用工作,个个有钱”的印象;但我却想说:“很多成都网友并不是喜欢玩、也不会玩,纯粹只是喜欢跟风”;为什么我会这样来说呢?这部分网友先别急着生气,且听我慢慢道来~

要说最近一段时间,成都最火爆的旅游景点是哪里?可能很多外地人依旧会说【宽窄巷子】、【锦里】、【大猫基地】这些传统热门景点,然而这些答案却都错误。这两天刷爆成都人圈子的地方,是一座谁也没想到它会火的桥,名字叫做【五岔子大桥】,因为地处成都南三环外,所以修好这么久也没有什么人流量,就像记者采访【五岔子大桥】旁边小区的居民所说那样:“这个桥修起来很久了,一直都没啥人,只有老头老太太晚上走过去吹风,哪个晓得现在这么多人跑过来,吵死了”。

记得3月份我去环球中心拍照,顺路看了一下五岔子大桥,那时候这里连个人烟都没有,而且景色也真的很一般,两边都是很普通的居民区而已,桥下的河水也不干净,浑浑浊浊还散发着点臭味;所以,四月初朋友去成都旅游,问我“看到网上景点收录有五岔子大桥,这个地方怎么样?”的时候,我还给他说一点意思都没有,根本没必要跑那么远去看。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并没有什么景色的普通桥,却在一夜之间火爆成都,无数网红拿着直播工具、带着好友过来各种摆拍,无数网友飞奔而来,稍微去晚一点点,连个站一会儿的地方都找不到,后面的人会一直推,哈哈!

当然,我只是为了过来拍两张照片,证明一下现在的五岔子大桥确实有这么多人,所以也不需要网红们那么大一块儿空间。
正在架设备的网红,有跳舞的、扭腰的、各种理解不了的等等,很丰富~

那么,为什么五岔子大桥突然之间就成为了成都市民必打卡的地方?好像没有去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成都人一般;打开成都同城圈子,满屏幕都是在放五岔子大桥的照片和视频,虽然这人山人海的模样看着只会让人头晕,特别是密集恐惧症的人点都不敢点开,整个桥面密密麻麻的全是人,让人震惊~

其实,在前面我也说出了原因,就是两个字【跟风】
论景点的可玩性,这个五岔子大桥在国内真的是排不上号,不说隔壁的世界桥都【重庆】,沿着长江、黄河一路过去,哪儿不是世界一流的大桥?同属西南地区的贵州、云南,各种创造世界纪录的大桥同样不少,但为什么没有那么多人去看呢?一方面是交通原因,另一方面则是没有网红去“引导”。

就拿【重庆】来说,作为联合国官方认证的世界桥都,拥有数十座跨江大桥和上千座大小桥梁,为什么火起来的却仅有那么一两个?因为最初的时候,网红们便是在这些桥上拍视频,引导来了大量的游客,而其他人会觉得自己没去过就落伍了,所以也会跟着去。一传十、十传百,自然而然的就火了起来,至于其他大桥的风景虽美,却不会再有人关注,“跟风”是最能带动大众走向的行为~

同样,【五岔子大桥】从修建成功到现在,它的风景并没有改变,甚至于比起以前还差了不少,毕竟以前是一座空旷的大桥,大家可以完整地看到这座桥的细节、构造;而现在人山人海,人群如同蚂蚁一般铺满整座桥面的空间,我想没有几个人真的会喜欢看人后脑勺吧?

但就因为一群网红过来摆拍几段视频,便引导了大众的跟风情绪,让网友觉得自己也要去拍点同款才行。实际上,真正能火的视频也就只有最初那几个,你看后面这些网红拍的东西,在网上又有多少热度呢?

实话说网上的东西真真假假,拍摄的作品大多也是摆拍,真没必要去模仿。更何况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这样多的人群挤在这个桥上,真的就安全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