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朱光耀:企业回国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听取各国企业家意见|2020财经云峰 ...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20 新手小六 发表于 2020-5-8 23:24:59
第二就是一些政策性的因素对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影响,包括美国提出把医药制造业回归美国,这同整个美国制造业回归美国的要求实际上是相一致的,美国制造业回归谈了多年,当前美国医药制造业的回归确实存在疫情冲击下的特殊性,但是它同样也具有资源配置和市场需求等多方面的制约条件,包括原材料的供应,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
第三,就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产业链、供应链的区域化调整可能要向前推进得更快。因为区域国家之间距离相近,一些制度、规则、标准也相近,容易更加相互融合,所以这种区域化产业链、供应链的调整,可能是新冠疫情之后出现的一个新的变化。
第四就是数字经济对产业链、供应链的影响,首先它体现在产业的数字化方面,在这方面我想中国有着特殊的优势条件,我们有着最为便捷的基础设施产生的巨大的物流,我们有着覆盖最为广泛的基站所产生的巨大的信息流,我们有着最便捷的支付、电子支付体系所产生的巨大的数据流,这些都是数字经济发展特殊的前提条件,我们应该更加有效地运用数字经济在产业链和供应链中的发展。
总之,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关系到世界各个国家的利益,我们应该加强政策沟通与协调,来保证全球供应链和产业链的稳定,这是各国共同利益所在。
04

美国对WHO的无端指责是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冲击
第四,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当今全球的政治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的冲击。全球的治理体系和秩序,是以联合国为中心,以联合国章程为宗旨,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世界贸易组织为支柱的。世界卫生组织作为联合国的专门机构,担负着协调各国卫生政策和监督相关政策执行的重要责任,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过程中,世界卫生组织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是,我们必须指出的一点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美国对世界卫生组织无端的指责甚至停止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金支持,这是对全球合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的冲击。

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各国人民的共同敌人,它不分国界、不分种族、不分政治和态度,无一例外地进行冲击,冲击我们的身体健康,冲击我们的经济和发展利益。在这种挑战之下,我们必须要加强合作,要共克时艰。我想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各国加强合作、彼此之间加强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我建议,要少一点傲慢与偏见,多一点相互尊重;少一点无端的猜疑,多一点相互的理解;少一些凭空的指责,多一些共同的行动;我们团结一致,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我想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全球的经济一定能够继续强劲地向前发展,全球的治理体制也更好地发挥它的作用。
谢谢大家。
内容来源 |凤凰网财经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