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李菲儿更新动态在线营业,明眸红唇笑颜如花,不愧是时尚小达人

[复制链接]

85

主题

85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90 你才哈哈 发表于 2020-5-8 21:02:55
李菲儿虽然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但一直是个认真拍戏的好演员,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她的高情商好人品让她在娱乐圈更是收获了许多的好朋友,获得许多人的赞赏,在爱情方面的她,也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个非常有独立自主思想的女孩子,她的穿衣时尚更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机场的时尚穿搭更是被许多人称赞,简直就是时尚的“教科书”,十分懂得如何扬长避短,凸显自身的优势。

前段日子的她,也终于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更新自己的绿洲动态,在线营业,照片中的她笑颜如花,芳华灿烂,干净清透的眼睛,宛如星辰大海,笑眼盈盈的她纯真甜美,让人看了倍感温暖,穿搭更是时尚少女鬼马精灵,甜美可爱。


李菲儿一直让人有一种甜美少女的感觉,虽然在节目中的她憨憨,总是磕磕碰碰,但思想上却非常理智成熟,服装搭配上更是一直有自己的独特想法,这套搭配虽然简单,但是却很少女。上衣是Minga潮牌oversize的天使黑色卫衣,ins风满满的同时,下身简单搭配一件萝卜裤款式的牛仔裤,搭配白色长袜和黑色运动鞋,与黑色上衣对应,小心机的时尚穿搭,不愧是时尚“教科书”的存在,这样的简单搭配干净清爽。


这件蓝色人脸印花背心和卡其色高腰工装裤,再加上一双黑色板鞋,这简直就是高街女孩必备搭配,裤脚扎起更是时尚潮流,露出纤细的脚腕,更显小巧可爱,时尚又迷人,没想到李菲儿这样的甜美型长相的人也会尝试这种风格的造型,而且并没有显得突兀或者不适,更是显得可爱俏皮,有一种古灵精怪的赶脚。三件套式的项链更是增添细节,不显得单调。

这套造型休闲十足,流行的欧美风拖地宽松牛仔裤,上衣一件普通的绿色防晒衣,搭配一个斜挎包和一顶棒球帽,虽然看起来像是各种风格的混搭,但是却也不显得突兀,这样的混搭更是奇妙的融合在了一起,休闲又运动,运动又时尚。这样一条高腰拖地宽松牛仔裤,小个子的女生也可以穿,可以拉长身高比例不说,也能遮住腿的缺陷,例如粗或者不够直的缺点。李菲儿的穿搭是非常适合那种喜欢偏休闲舒适又有一点酷酷的感觉的女孩子学习和模仿的。也希望李菲儿在之后能像自己找到自己适合的时尚搭配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也希望他的演艺道路能越来越好,带给我们大家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声明:内容文字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