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打压中国无所不用,美逼英国弃用华为5G,伦敦拒绝,网友神评论

[复制链接]

92

主题

92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40 工地跑腿 发表于 2020-5-8 12:56:00
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后,华盛顿政府对中国的打压就在持续升级,一方面,美军的军舰和飞机不断闯入南海、台海,对中国进行军事挑衅,另一方面,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以特朗普和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政客们频频借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进行攻击。除此之外,美国还不断打压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科技企业,而就在最近,美国为了阻止盟友英国使用华为5G,更是使出了“绝招”。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当地时间5月5日的报道,由于英国首相约翰逊决定允许华为参与英国的5G网络建设,白宫正在对美英安全关系进行广泛的秘密审查。据悉,白宫启动的此次审查涉及到美国在英国的所有安全与情报资产。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搞清楚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所带来的连锁影响,另据美联社报道,白宫将根据此项秘密审查结果确定是否需要将驻英空军基地的美军RC-135S侦察机部队以及美国在英情报官员和其他美国情报资产撤出英国。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英国政治学家的分析称,此次审查标志着美英两国在华为问题上出现的分歧显著升级,据悉,该政治学家指出,美国现在已不再只是对伦敦当局发出警告,而是采取可能最终损害两国军事与情报关系的具体措施,而这将对二战结束以来的英美特殊关系造成严重影响。

在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就此事进行报道之后,英国网友们在社交媒体上对此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据悉,有部分英国网友在推特上表示,“特朗普生来就是要扮演美国全球霸凌者的角色。”,还有部分英国网友则在推特上发文,要求美军从英国完全撤出,而更多的网友则借此机会对特朗普政府进行嘲讽。另据路透社的报道,英国外交部常务次官西蒙·麦克唐纳近日表示,英国与华为的合作将不受外界影响,伦敦方面将允许华为公司参与英国的5G网络建设。

毫无疑问,英国选择华为参与本国5G网络建设,对一心打压华为的特朗普而言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