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继续盘点四川有哪些风景秀丽,让人流连忘返的景区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08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8 10:19:39
大家好,我是今夕,今天继续盘点四川有哪些风景绝美,让人望而兴叹的景区
一、峨眉山风景区
峨眉山位于四川盆地西南部峨眉山市西南7千米,东距乐山市37千米,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同时也是四川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徒步走到山顶大概需要两三天的时间,途中清泉流响、绿树成荫参天古树和野生动物随处可见,当然,最吸引人的自然是山顶的日出和浩瀚无垠的云海了。


二、黄龙风景区
黄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是中国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与九寨沟相距100千米,海拔1700~5588米,黄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再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其规模大、类型多、造型奇、景观美、生态完整、去过得人,无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三、青城山风景区
青城山风景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是中国首批公布的风景名胜区之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距成都市区68公里,距都江堰市区16公里,青城山靠岷山雪岭,面向川西平原,群峰环绕,状若城廓,林深树密,四季常绿,看过《笑傲江湖》的朋友都知道,因金庸笔下的“青城派”一副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的嘴脸,惹的现实中的青城山一度拒绝金庸上山,最后金庸老先生亲自登山道歉,当时几乎所有道士都到场迎接,也算是一桩美谈了。


四、都江堰风景区
都江堰是世界文化遗产,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世界自然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年代久远、且仍在一直使用的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五、西岭雪山风景区
西岭雪山风景区位于大邑县西部边缘。2010年总面积482.8平方公里。景区距县城55公里,距成都100公里,景区是一个以高山自然风光为特色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地处邛崃山脉中段,属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和成都平原过渡地带,其最佳旅游季在12月末,连绵雪山、云雾缭绕,加上西南最大的天然滑雪场,确实是旅游度假的不错选择


六、乐山大佛风景区
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南岷江东岸凌云寺侧,濒大渡河、青衣江和岷江三江汇流处,大佛为弥勒佛坐像,通高71米,是中国比较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乐山大佛和凌云山、乌尤山、巨形卧佛等景点组成的乐山大佛景区属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站在大佛脚下向上望去,不禁让人感慨劳动人民的智慧何其强大。


七、四姑娘山风景区
四姑娘山镇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辖乡。1952年置日隆乡,1959年改公社,1966年更名红旗四姑娘山镇公社,1978年复日隆乡。位于四川小金县境东南部,距县城56公里,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风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地”四项桂冠,山势奇特,流水清濯,古树苍翠,自然生态完好,这里蓝天白云,冰雪奇山,草甸湖泊及各种野花的有机组合,千变万化,浑然成天,构成了一幅幅绝妙的自然动态立体画面,绝对是亲近自然,放空心灵,忘却烦恼的圣地。


还有很多没盘到的,咱们下次继续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