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长沙一房产中介公司扰乱司法拍卖,被罚10万元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30 《天天新》 发表于 2020-5-8 03:18:24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树源 通讯员 刘笑贫)程某某与中国建设银行长沙芙蓉支行有合同纠纷,经法院判决后,程某某仍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于是该银行向开福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程某某名下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三角洲奥城某房,并移送司法拍卖。

5月6日中午,湖南拍乐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员工关某、业务主管陈某在明知涉案房屋已被法院查封并移送司法拍卖的情况下,未经法院许可擅自进入该房屋并更换了门锁。当天下午,开福法院执行法官得知涉案房屋门锁被换后,依法对该公司业务主管陈某、涉事员工关某进行传唤。经执行法官训诫后,陈某、关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严重阻碍法院的司法拍卖工作,并向法院递交了悔过书。
今日上午10时许,开福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湖南拍乐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查具体情况。5月4日,拍乐居公司与被执行人程某某签订《房屋委托出售协议书》,约定由该公司对涉案的房屋进行出售,底价为190万元。陈某表示,房主程某某解释说房子已进入执行阶段,会进入拍卖流程,为避免流拍,由中介签订协议代为出售,房子如果以超过拍卖低价的价格成交,超出部分将作为中介公司的服务费。
鉴于湖南拍乐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涉事员工的上述扰乱司法拍卖秩序行为,开福区法院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对该公司业务主管陈某罚款1万元,对涉事员工关某罚款5000元。
“法拍房”因为不限购成为了很多人的购房选择,但由于对网络司法拍卖了解甚少,购房者存在很大程度上的信息不对称。一些房产中介、拍卖行在利益的引诱下,采取“低价购买法拍房”“代理办理过户”等形式进行虚假宣传,并与购房者签订合同,赚取中介服务费。法官提醒,购买法拍房应通过正规渠道,如淘宝、京东等司法拍卖平台。网络司法拍卖实行“零佣金”制。购房者应严格按照司法拍卖流程注册账号,仔细阅读拍卖公告,亲自参与看样,最后缴纳保证金并参与司法拍卖,切勿轻易相信中介机构和个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