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四川周边的避暑胜地,风景独特消费还低,从成都坐班车5小时直达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640 。上帝。 发表于 2020-5-7 17:03:44
四川周边的避暑胜地,风景独特消费还低,从成都坐班车5小时直达
四川越往西,风景越不同。在阿坝州有一座小县城,名字叫做小金县。这座小县城可不简单,不仅因为高原地带风光独特而苍茫,气候凉爽。当年还是红军会师的地方哦。如果在炎炎夏日想要寻找一丝清凉,那么这里绝对是最佳的避暑胜地。

从成都可以乘坐班车到达,非常的方便,车程差不多是五个小时。这五个小时的路程不建议大家在车上睡觉,因为这沿途的风景越往县城走越好看。天会越来越晴朗,山会越来越高耸,草原也会越来越广阔。仿佛开着开着就走进了一幅苍茫的山水画之中。

在乘坐班车的问题上要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如果想要乘坐豪华舒适一点的班车,可以选择从茶店子客运站出发,如果想要省钱一些,可以选择西门客运站,不过班车车次会少上一些。

小金县的藏族彝族风情是比较浓郁的。这里的风光和中原大地不同,天蓝蓝水苍苍。大家可以走一走三关桥,去红军纪念碑看一看,去感受一下当年红军战士的英勇和无畏。在纪念碑旁边还有一处法国教堂的遗址,有兴趣也可以看上一看。

由于阿坝州属于四川,所以这里的菜色和川菜是比较类似的,不过消费比城市里低上一些。想吃什么基本上都可以随便消费。也很适合度假居住。这里的少数民族都非常的淳朴热情,她们的衣服风格也都很独特好看,喜欢的朋友可以买上一些民族风浓郁的服装哦。

总的来说,小金县的消费低、风光好、美食又好吃。非常的适合避暑和游玩。每年夏日抽上几日便可前来小住。
这种感觉用四川话来说,也是相当的巴适的。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看看地道的川西风情吧。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